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66 四舍五入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的眼光一向很好,在导购小姐拿过来的几件衣服里,厉成亲自为宋千玦挑了一件颜色明快的毛衣,又为她选了一件浅色系和深色系的大衣,总之,当宋千玦裹着一身厉成挑给自己的行头出来时,店员们都纷纷忍不住惊呼了一回,就连一旁穿得特嘻哈的年轻小伙子们也冲宋千玦吹了几个嘹亮的口哨。

  自己带出来的老婆受到这么多人的赞赏,这本该是件长脸的事,但厉成却渐渐黑了脸,尤其是在听到那几声轻浮的口哨声后,这神色就更危险了。

  利落的结完账,厉成二话不出拉着宋千玦就朝自己的车走去,想要将那几个上前来问宋千玦联系方式的家伙们甩在身后。

  回去的路上。

  宋千玦先是夸赞了一番厉成的德语真厉害,紧接着又感叹厉成的眼光真不错,他买的每一件衣服她都好喜欢,最后又将话头一转,凑上前去问厉成:“哎,你刚才和那些店员们都聊什么了?”

  厉成并不打算实话实说,他顿了片刻,一本正经地开口:“他们说你刚才站在那臭着一张脸看上去很笨的样子。”

  听闻,宋千玦立马哼了一声:“嘁!不要以为我听不懂德语就骗我,本姑娘这般花容月貌哪里看着笨了?再说了,他们能让那几个小伙子冲他们吹口哨吗?哼!”

  宋千玦一边告诉厉成自己才不会信他的鬼话,却一边又忍不住为自己平反,说来还是相信的,厉成听这话前几句还微带着丝让人不易察觉的笑,可当宋千玦说到那几个玩嘻哈的小伙子时,他瞬间就冷了脸,对着宋千玦教训道:“听了几个地痞流氓的口哨就这么高兴了?你的自信心难道是从这些人身上得来的吗?以后遇到这种人,不要搭理他们。”

  厉成的话虽然难听了些,但却在理,宋千玦听他的前两句差点炸毛,但所有的不快都在听到厉成最后一句话时化为了乌有。

  在宋千玦心里,厉成的话四舍五入,他这明明就是在关心她。

  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陆遇尽职尽责的待在自己的岗位上,待厉成一回来便将所有人的汇案都整理好交到了厉成手上,这些都是明天他们很有可能会用到的资料。

  除却第一回见面就睡了的那天晚上,两人便再没同一张床躺过,眼下这套房里只有一张死宽的床,宋千玦假装镇定的坐在厉成的对面,她忽然有点儿慌。

  厉成一直埋头浏览着陆遇拿给自己的文件,丝毫没注意到宋千玦,他时而眉头微蹙,时而又眸子一亮,总之,瞧着入神的很。

  睡觉本该是件舒服的事儿,但眼下的宋千玦却难熬的很,长了这样大,她还没像今天这样为睡觉发愁过。

  时针指在十一点四十的位置,厉成似是一直维持着一个姿势导致腿僵了,他将头从文件夹里抬起来想要做个伸展时却发现对面的宋千玦偏在沙发上,耷拉着脑袋,头时不时地往下一点,似乎是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