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67 打回原形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手边的工作厉成已经差不多都浏览了一遍,这会他终于得了空歇,从桌上的烟盒里抽出支烟来,打火机发出啪嗒的一声。

  轻烟缭缭,厉成就这么夹着烟看着对面的宋千玦,那枚他原本想着用来向秦妍舒求婚的戒指此刻正悬挂在宋千玦的脖颈间,愈发衬得这小女人的锁骨漂亮非常。

  想起宋千玦在车上问自己的那句话,厉成忍不住在心里又回味了一遍。

  你是不是对我有一点心动了?

  他有吗?

  他也不知道。

  他只知道这个女人在自己面前笑容鲜活,眉眼动人,言语放肆,而自己,不讨厌和这样的宋千玦相处,哪怕她总是爱和自己顶嘴,总是喜欢在自己面前张牙舞爪,跟个小猫似的。

  直到指间的烟支不小心灼到厉成的皮肤,他这才惊觉烟支已经燃尽,可他却还一口未尝。

  沙发上的宋千玦睡到鼾处整个身子都不由的往下斜了几度,眼看就要倒过去的时候,厉成脚下一动下意识的上前伸出自己的胳膊挡住了她下滑的身子。

  似乎是寻到了个好地方,宋千玦毫无意识的在臂弯里蹭了蹭,随后更加香甜的睡了过去。

  大概是久未曾这般接近过如此平常的生活,眼下的厉成竟觉得看人睡觉也是个挺有趣的事。

  他撑着宋千玦的小脑袋在一旁的沙发上轻轻坐了下来,过了片刻,厉成忽而摇摇头,他问自己这是在做什么,难不成还真打算如了宋亦阳的意,爱上对他别有用心的宋千玦,然后心甘情愿的被利用?

  想到这,厉成当下站起身来推开了臂弯里的女人。

  明明前一秒还在梦乡里,下一秒却被人活活扰醒,睡眼惺忪的睁开眼来,宋千玦揉揉眼角打了个呵欠,从沙发上爬了起来,见厉成还坐在对面看文件,她不由地问道:“都这么晚了,还不睡吗?”

  闻言,厉成头也不抬地回她:“我还没忙完,你先睡。”

  宋千玦本想的是她该如何跟厉成再次同躺一床,但兴许是这会太瞌睡,她想也没想的穿上拖鞋浮着步子朝里面那张死宽的大床走了去,一边走还不忘嘱咐厉成:“那你快点啊,我先去睡了。”

  第二天一早。

  宋千玦醒来的时候望着天花板怔了一瞬,她想起自己身在何处后又侧头瞧了一眼,这一眼却让她彻底清醒了过来。

  没人!

  除了她!

  连枕头都没人动过的痕迹,也就是说,厉成昨晚压根就没在这屋休息!

  这个认知让宋千玦迅速跳下了床,她在套房里走了一遍,还是没发现厉成。

  突如其来的莫名情绪让宋千玦心口一堵。

  好歹他们俩也是领了证的,现在算怎么回事?跟她睡在一起难不成还能被她吃了?居然丢下她一个!

  他就这么讨厌和自己待在一起吗?

  将自己摔进沙发里,宋千玦忍不住长叹了一口气,明明昨晚陪她买衣服的时候还好好地,她本以为自己总算看到了一点曙光,谁知一觉醒来又被打回原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