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68 互相利用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其实,说起来这事还真不怪厉成。

  在厉成心里,他和宋千玦虽然领了证,但事实却是恋人不算,朋友未满,更何况,宋千玦在自己的面前将她的别有用心曾那般清楚明白的讲出来,若真要用词语形容他们之间的关系,恐怕“互相利用”这四个字更确切些。

  昨天半夜,就在陆遇洗完澡正准备入睡的时候,厉成却给他打来了电话,陆遇还以为有什么急事,他忙不迭的接了电话,却被告知大老板要来他这睡觉。

  陆遇是为数不多的清楚宋千玦和厉成关系的人,两个人没感情基础,又算不得太过熟悉,这躺一张床的事情还真做不来。

  只是,大老板睡了这地,他又睡什么去?

  作为老板,占了下属的床,厉成丝毫不觉有愧,看着陆遇一个人搬沙发的背影,他倚在洗手间门口淡淡地冲陆遇道谢:“辛苦了。”

  “没关系的,厉总。”

  陆遇表示十分理解。

  从洗手间出来后,厉成本想着再同陆遇研究一下文件里的个别问题,谁知他却接到了不速之客的电话。

  是百盛集团的总裁安何打来的电话。

  那个厉成一直想着抽空会上一会的男人。

  “厉总,晚上好啊。”

  电话那头的男人声音轻快,似乎心情很好。

  安何态度轻快,但厉成就不了,他冷着嗓子笑了一声:“安总这么晚打电话向我问好,厉某可承受不起。”

  听闻,安何啧了一声:“厉总就别谦虚了,你可是我为数不多能让我敬佩的对手,毕竟能为了艾西纳的项目亲自屈尊降贵的跑一趟德国,看来厉总很有眼光嘛,我听说,厉总把新婚也带来了?”

  厉成讨厌安何这样的言语,就好像自己的一切都被人牢牢掌控一样,他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是以厉成再不绕弯子,他开门见山地质问安何:“安总这么晚给我打电话不会就为了跟我问好吧?再者,您不也自己亲自来德国了吗?还玩了一套先发制人!”

  面对厉成的指控,安何也不着急,他笑悠悠地同厉成说道:“呵呵......厉总果然爽快,但这工作呢,是一辈子都做不完的,倒不如明儿个赏脸一块儿去看场演出如何?对了,我还邀请了那位拒绝V·I过签的某部长,不知厉总有没有兴趣?”

  厉成暂时猜不透安何的用意,他没说话,片刻,安何又笑起来:“怎么?厉总这是不敢?”

  商场如战场,对手如敌人,依着厉成的脾气,安何说了这话,就算明天是刀山火海他也得去,不仅去,还要赢!

  “好,明天一定准时。”

  厉成朗声应下安何的邀约,就在此时,在客厅的陆遇忽然出声问厉成要不要再过一遍明天他们准备用到的策划案,陆遇的声音不大,却足以让电话里的安何听到。

  厉成回了陆遇一句放在桌上,陆遇又说道:“厉总,床上的被子有些薄,你又不喜欢开空调,要不要我给前台打个电话让他们再送套被褥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