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69 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不用了。”

  说着,厉成在沙发上坐了下来,翘起一条腿搁在面前的茶几上,抽出支烟来示意陆遇给自己点上。

  陆遇和厉成的对话清清楚楚地传进安何的耳朵里。

  几乎是瞬间,安何的声音陡然变冷,虽还是那副笑嘻嘻的口吻,厉成却从里面听出了咬牙切齿的味道。

  安何说:“想不到厉总居然有这种癖好,放着好好的美娇娘不睡,偏要和下属挤一张床!”

  厉成愣了一下,他的知觉告诉他安何这话似乎不太对,他用一种极其古怪的眼神上下打量了一番陆遇,见陆遇一副坦然的模样,厉成这才开口:“我不过是和自己的助理借着休息的空隙谈谈工作上的事,再者,这是我的私事,安总是不是管得太宽了?”

  那头的安何这次无话可说了,他极不满意地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冷笑:“呵,厉总的私事我当然管不得,咱们明天约好的事厉总可不要忘了,记得带上你那新婚夫人,也好让我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入了我们厉总的眼。”

  宋千玦独自一人在房间里发呆到八点多,正当她憋不住想要出去找厉成的时候,厉成却回来了。

  一见面,宋千玦二话不说上前拦在厉成跟前,气呼呼地问道:“你昨晚去哪了?”

  要是换做平日里,厉成是断不会回答这样的问题,他讨厌被人质问的感觉,也并不喜欢被人约束,但宋千玦却胜在让他瞧着还算顺眼。

  素颜如水,天然去雕饰。

  大抵是这么个意思。

  总而言之,还是长得让人心旷神怡,得了皮相的便宜。

  轻轻推开挡在自己面前的人,厉成解释道:“去找陆遇谈工作上的事,太晚了就留在那了。”

  闻言,厉成瘪瘪嘴,不敢怒不敢言,只能小声嘀咕:“嘁!明明就是不想跟我待在一起,拿陆遇当什么借口?”

  不曾想,这话被厉成听了,厉成似笑非笑的转过身看她:“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听了这话宋千玦就更不爽了,她又磨磨蹭蹭地在厉成边上绕来绕去嘀嘀咕咕的开口,试图用道理舒服厉成。

  “我知道你不想和我躺在一张床上,但你......你也不能跑去跟陆遇睡啊,对不对?哪怕你就是让我在沙发上睡一宿你睡床也比你丢下我独守空房的好,是不是?这要是传出去了,我的脸就别想要了。”

  宋千玦一边说一边假装抹眼泪,时不时惨兮兮的瞧一眼厉成的反应,如果厉成出现丁点的懊悔之意她就立马乘胜追击,谁知道厉成却没忍住笑出声来,似真似假的问她:“从你睡了我的那天起,你的名声还好吗?”

  厉成话音刚落就后了悔,他自知这话该是说的重了些,正想要往回的时候,宋千玦却丧着张脸,垮下肩膀将自己摔进了身后的沙发里,仰天长叹一声回他:“你说的有道理,宋家的千金小姐早就名声败坏了,哪里还有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