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70 二货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没脸就没脸吧,反正我也不在乎,过得开心就行,想那么多做什么?是吧老公?”

  说完,宋千玦以迅雷不掩耳之势在厉成的脸颊上吻了一口,随后迅速跳下沙发蹦到而来洗手间锁上门在里面冲厉成下战书:“哈哈,我又亲到你了,有本事来打我啊。”

  厉成对宋千玦偶尔的神经已经见怪不怪,但唯独对这女人总是趁他不注意吻他还是会被惊到,如此幼稚的行为令厉成的内心毫无波动,他甚至还有点儿想笑,笑宋千玦跟个二货似的。

  难道他当初下定决心跟宋千玦领证也是因为她的二货潜质吗?

  安何跟厉成约的地方是位于俾斯麦大街上一座著名的歌剧院,剧院内精美的雕像和绘画比比皆是,供休息用的阿波罗厅以典雅和谐著称,光线从顶部射入,像温煦的阳光,大厅的墙壁和栏杆上布满了金色和白色的彩饰,这是一座典型的希腊复兴式建筑物。

  宋千玦和厉成到达的时候歌剧院外面已经排起了长队,据说等会演出的芭蕾舞团的团长是个年轻有为的中国女孩儿。

  厉成老远就看见了安何,但他却并未打算上前打招呼,一来这人他现在还捉摸不透,二来这人着实可恶,害得他被摆了一道,要不是自己疏于防范让这人钻了空子,艾西纳的项目他们早该拿下了。

  厉成脸色不善,安何却泰然自若地冲厉成伸出了手,厉成回之交握。

  “厉总,你总这么冷着张脸可不是什么好事。”

  安何调笑道。

  闻言,一旁的宋千玦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话其实她老早就想说了,没成想先被安何说了去。

  宋千玦这一声毫不掩饰的笑惹来厉成侧目,安何的注意力瞬间就从厉成身上到了宋千玦身上。

  “这位是少夫人吧?果真名不虚传。你好,我叫安何,跟厉先生是朋友。”

  安何笑着将手再次伸向了宋千玦。

  宋千玦也不怯,她同样回以安何笑嘻嘻的模样,问道:“你听说过我?”

  安何点点头。

  宋千玦趁机又问:“那他们都是怎么说我的?”

  安何一愣,反应过来,他瞥了一眼厉成后才将视线落到宋千玦身上,似笑非笑的回她:“自然是夸少夫人冰雪聪明,天姿国色。”

  这话初听来的确是个夸人的,但在宋千玦面前的安何可不是什么善茬,她仔细揣摩了这话后又听出另外一层意思,安何夸她冰雪聪明天姿国色,实则不过讽刺她卖身求荣。

  安何给人的第一感觉跟如沐春风似的,不像会讨人长短的八卦嘴脸,所以宋千玦其实并不知道他这话里究竟有没有暗讽她的意味,但正所谓宁可错杀一千也不可放过一个,就算安何没这意思,但他的话的确叫人误会,她宋千玦可不是假装傻白甜的白莲花!

  想到这,宋千玦决定以一副小人得势后嚣张又嘚瑟的模样回击一番安何,反正在京都她这个宋家千金小姐的名声早就败坏了,不差这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