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71 牙尖嘴利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刚才那句话话音落下后安何其实就后悔了,他不该用这两个词语的,但凡他们这个圈子里消息灵通的都知道宋家的女儿是如何才嫁给厉成的,这俩成语不摆明了在讽刺人家吗?虽然他真的没有那意思。

  厉成原本就冷着张脸,在听到安何的话后他那双盯着安何的深长眼睛顿时聚满了寒意,就算宋千玦再怎么样,那也是他厉成娶的夫人,这打狗还看主人呢,安何算哪根葱?有何立场来嘲讽他的夫人?

  打算为自己老婆出气的厉成正要开口,这是却听得一旁的宋千玦自己先开了口。

  只见她往前跨了一步,虽没有安何高,但那神色里带着的劲儿可丝毫无法让人小看了她,还是那副笑嘻嘻的模样,再加上她那双总是闪烁着熠熠光辉的眸子,瞧着就古灵精怪的不好对付。

  果然,就在安何苦笑一声暗叹今日不该妄语的时候,宋千玦忽然出口朝他似真似假地“呸”了一声,紧接着笑道:“想不到堂堂百盛集团的安总也喜欢这么阴阳怪气的说话,跟着一群暗地里嗡嗡叫的苍蝇在这人云亦云。”

  此话一出,安何的脸色可以说十分精彩了。

  厉成知道宋千玦一向牙尖嘴利,但没想到她会如此的牙尖嘴利,安何明显已经懵了,不过这也不能怪宋千玦,厉成想到,就算今日宋千玦不说什么,自己也是要跟安何讨个口头较量的,自己的老婆可不能叫别人欺负了去。

  宋千玦说完这话后没管安何的反应,她转过头笑眯眯地挽住厉成的胳膊,微微抬头故意以一种及其亲昵的语调说道:“老公,我们进去吧。”

  闻言,厉成点点头,他瞧了一眼神情复杂的安何,侧头示意道:“安总,走吧,演出要开始了。”

  安何似乎是刚刚回过神来,一双桃花眼似的眸子越过厉成紧紧盯着宋千玦,半晌,他将视线落到厉成身上,笑着拍了拍厉成的肩:“少夫人如此伶牙俐齿,厉总,你好好保重。”

  说完,安何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径自走过夫妻二人的面前,恰巧这时那德国部长也到了此地,三人又假意寒暄几句后便进了歌剧院。

  场馆里。

  宋千玦很容易就从舞台上一队外国芭蕾舞演员里看到了那个领头中国女孩儿,当然,厉成也看到了。

  当观众席的光渐渐暗下去,舞台中央的光渐渐亮起来的时候,宋千玦听到厉成轻声呢喃了两个字。

  是她?

  闻言,宋千玦倏地转过身看向厉成的侧脸,问:“你认识这个领舞的?”

  淡淡地瞥一眼宋千玦,厉成微微点点头:“见过。”

  那德国部长是个好色的,虽然宋千玦听不懂他指着舞台上的女孩儿对安何跟厉成说了些什么,但瞧着他脸上那些yin色,宋千玦也能猜出个八九不离十来。

  陆遇的手机一直在口袋里震动,他瞧了一眼来电,发现是国内总公司的电话,不能不接,示意厉成后陆遇站起身往场馆外走去。

  因为是唯一的VIP位置,陆遇也不用刻意弯腰避着谁,只是,当他侧身从德国部长面前走过的时候,分明感觉到有人趁机摸了他的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