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72 她从那只天鹅身上看见了自己的结局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一瞬间,陆遇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爆红,他猛地转过身来,一双眼利剑般剜向还未来得及起收起猥琐之色的德国部长。

  攥紧了自己的拳头,陆遇努力控制着想要一拳挥过去的念头,他在心里提醒自己这老色鬼事关重大,他不能在此事因为自己而坏了厉成的事。

  因着角度的关系,厉成并未看见发生了什么事,倒是安何将德国部长的行径看了个一清二楚。

  陆遇面无表情的盯了眼德国部长,丝毫未泄露自己的情绪,随即他快步走了出去。

  老色鬼是个男女通吃的东西,仗着这是在自己的地盘上,再加上厉成和安何又都对自己有所求,故此特别的有恃无恐,他盯着陆遇英挺的背影嘴角含着恶心的笑一直到陆遇消失在视线里方才收回自己的视线,没想到却和安何的目光撞了个正着。

  德国部长冲安何一副男人之间了然一笑的模样,安何也跟着笑了,但安何的笑容里却掺杂着一丝隐藏极深的狠戾。

  舞蹈团最后的两个节目都是来自中国领舞的女孩儿独舞,其中一段是著名的《天鹅之死》。

  在宁静皎洁的月光下,一只白天鹅忧伤的颤动着翅膀,大提琴奏出忧郁的旋律,白天鹅身负重伤将与世长辞,但她渴望重新振翅飞向天际,她轻轻抖动着自己的翅膀,艰难的立起足尖,一次又一次尝试着飞离湖面,生命正在呼唤她奋力与死神拼搏,她终于奇迹般展翅旋转飞翔起来,生命的光辉重新闪现,但由于精疲力竭,白天鹅缓缓地屈身倒地,她在颤抖中竭尽全力抬起一只翅膀,遥遥指向天际,随后,她慢慢地闭上双眼默默死去......

  宋千玦对音乐和舞蹈的天赋不高,但她却仍能从这段舞蹈里感受到舞台上那只美丽高贵的白天鹅的内心,许是那女孩儿的神色太过以情动人,宋千玦竟也感受到自己心里一片悲伤,她仿佛从那白天鹅身上看到了自己的结局。

  她是个骗子,虽迫不得已,却仍是个骗子。

  如果将来被厉成知道了这一切,那时候她又会面临什么?是不是也会像这只天鹅一样,当她拼尽全力,却仍旧什么也留不住。

  渐渐地,宋千玦感觉到自己的眼眶一阵温热,她猛然间回过神来,舞台上的女孩儿已经退了场,身后所有的人都在往走去,而一直坐在她身旁的厉成则古怪的盯着她。

  眼里含着一包泪,宋千玦不确定厉成是否发现自己情绪不对,她不敢抹也不敢轻易开口,生怕眼泪就这么轻易落下来。

  眼前的女人眼眶泛红,泪光闪烁,可她却硬是憋着那滴泪不肯让它落下来,瞧上去既幼稚的傻气又莫名的坚强。

  厉成不禁在心里纳闷,宋千玦一向心大,自己曾那般言语对她她都不曾露出丝毫难过,可今天她却因为一场芭蕾舞落泪......

  虽然很好奇宋千玦究竟怎么想的,但厉成忍住没问,只默默递给了宋千玦一张纸巾,随即站起身往馆外走去。

  他不想给自己找麻烦,宋千玦已经打破了他预设的规则,他能清晰的看见自己遇到宋千玦后每天的变化,虽然他面上总是装作一副漠然的样子,现在的他,早已无法讨厌这个女人,更多的是一种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