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73 老色鬼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一行人走出歌剧院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厉成看那德国部长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他忍着恶心同这老东西客客气气地道了别,随后带着宋千玦和陆遇开车离去。

  先前在歌剧院的时候,厉成前脚进了厕所,安何后脚就跟了进来,他一脸和煦的笑着同厉成商量道:“等会结束了肯定会邀请那老东西吃饭,把这个机会单独让给我怎么样?”

  厉成眉头一挑:“安总这话我怎么有点儿听不明白。”

  闻言,安何毫不在乎的微微一笑:“作为交换,艾西纳的项目我不要了。”

  对于一个商人来说,尤其是一个成功的商人,轻易放弃一个成功率百分之五十的项目,不管为了什么,都实在不是个明智之举。

  面对厉成目光的打量,安何知道厉成在想什么,他兀自转过身无比优雅的拧开水龙头,一边洗手一边通过墙上的镜子看厉成,说话的语气既轻快又笃定。

  “你放心,我安何一向说话算话,你也不用猜我是为了什么,总之,这对你来说是个好消息,放轻松点,我不玩阴谋诡计,你要是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

  宋千玦本以为结束后厉成会请那老色鬼吃顿饭,谁知厉成却带着她和陆遇二人直接驾车离去,将这么好的机会白白让给了安何。

  车上。

  厉成闭着眼靠在身后的软垫上,微微仰起头假寐,察觉到身旁的女人几番三番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厉成忽而沉声问道:“刚才为什么哭了?”

  哭?

  要不是厉成提起,宋千玦都快忘了这回事了,毕竟厉成当时什么也没说,她还以为这人根本就懒得搭理自己,谁曾想这会他反倒问了起来。

  怔了片刻,宋千玦极不自然地拢了拢自己的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不看厉成,用一种极其认真的语气解释道:“没事儿,我就是觉得那女孩儿跳得太感人了,再加上音乐又那么煽情,我的情绪不由自主地就跟着......”

  “够了。”

  宋千玦话还未说完,厉成猛然睁开眼冷声打断了她。

  他在昏暗的光线下牢牢地盯着她,一双眼古水无波,足够平静也足够冰冷。

  宋千玦莫名的有些发怵,她不自觉地将身子往角落里靠了靠,空咽下一口唾沫,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心虚。

  所幸厉成并未打算始终盯着她,不过须臾便再次转过头闭上了眼。

  安何将德国部长灌多了,这老色鬼喝了酒行事愈发不正经起来,他借着酒意搭上安何的肩:“你们中国人是不是一个长得比一个好看?刚才那小助理,屁股真翘,对了,还有厉先生身边的那个女人,我很喜欢她那颗小红痣......瞧着诱人的很......嗝...”

  老色鬼一串话说完紧跟着一串嗝也上了来,熏得安何当即皱了眉头,他将这老东西的手从自己的肩上拿开后示意自己的助理再开一瓶白兰地,然后他举着酒杯递给了老东西,说道:“既然部长这么喜欢,那不如改天我将这两人送到您床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