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74 老狐狸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本以为这家伙喝多了,自该本性完全暴露来者不拒才对,谁知老东西愣了片刻,随即甚是坚决地对他摇头:“不...不行!我..我虽然好色...但是我...我知道厉家在中国......嗝...可是...是名门望族...生意上好说......但...这事做不得...那女人...是他老婆...容易惹麻烦......”

  听闻,厉成在心里不禁冷哼一声,他还以为这老东西纯粹是靠着走关系搞后门当上的部长,脑子里除了****就没点别的东西,谁曾想,这家伙做事倒是挺注意分寸!

  深夜十二点的柏林街头,行人稀少,夜色寒凉,老色鬼已经完全喝高了,临走前东倒西歪的拍着自己的胸脯跟安何保证一定把艾西纳的项目交给百盛,说厉成那人眼神太毒,他不喜欢。

  送走老色鬼后,安何回头看了眼自己的助理,助理扬了扬手机:“安总,已经到手了。”

  安何满意地拍了拍助理的肩:“通知他们,可以动手了。”

  “是。”

  就在德国部长的车出发十分钟后——他们不幸地遇劫了。

  一群蒙着头巾的黑衣人先是缴了那部长保镖团的枪,紧接着将车开到了两百公里以外一个废弃的小村庄里,过程中老东西一直睡得挺香,丝毫不察危险。

  到了目的地,黑衣人将视线用药放倒的保镖团全部踢下车,然后将德国部长也从车上扔了下去。

  身上传来钝痛,迷迷糊糊睁开眼的德国部长总算察觉到不对劲了,他先是环顾了一圈躺在自己周围的保镖,随后两眼发愣的盯着团团围住他的黑衣人,还没来得及开口呼救十几双铁拳已经落在了他身上。

  第二天。

  厉成接到了德国部长被打入院的消息,他下意识的觉得这该是安何干的。

  就在厉成实在想不通安何这么做究竟有什么企图的时候,安何一通电话打了进来。

  想也没想,厉成划开了接听键。

  “嗨,厉总,早上好啊。”

  安何的声音听上去心情很好。

  厉成此时正坐在酒店私有的花园里,他嘴里叼着根烟微眯着眸子瞧着不远处的宋千玦,这女人似乎很喜欢秋千,一个人也能玩得不亦乐乎。

  深吸了一口烟支,厉成抬手将嘴里的烟蒂夹在了两指中间,吐出一串漂亮的烟圈后总算空了口,他也不绕弯子,开门见山地问安何:“那老东西哪里惹着你了?”

  安何并不打算跟厉成说实话,他坐在阳台上的懒人沙发里瞧着电脑屏幕上的资料,嘴角翘起一抹得意的笑来。

  “厉总说的我怎么听不懂呢?这样吧厉总,我这里有一份绝密资料,我等会会让我的人给你送过来,至于用不用得上就全在你了,但我觉得你会喜欢的。”

  对于安何忽然的示好厉成并未放轻警惕,俗话说无利不起早,他倒要看看这个安何究竟想从他这儿得到什么。

  想到这,厉成还是那副语气,慢悠悠地回道:“是吗?既然安总这么好心,那我就收下了。”

  在安何的设想里,依着厉成的脾气他一定会问自己究竟想做什么,谁知道厉成却没按套路来,只管收好处不管往外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