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75 安何的初衷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做生意嘛,你来我往才叫生意,厉成虽明白这个道理,但他却还未猜透安何的用意,所以打定主意按兵不动,谨防上了这老狐狸的当。

  同为商人,安何自然明白厉成在想什么,对方的静观其变在安何看来他甚是无所谓,反正他从一开始踏入商业圈就不是为了称霸,更不是为了做厉成的敌人,而百盛这些年之所以做到这么大不过全是仰仗着他那个暗中的合作伙伴秦修,以及手底下的一班能人罢了,他不过是百盛的挂名老板,再者,他对这些也并不感兴趣。

  一声极轻的顶不屑的笑声从安何喉咙里发出来,紧接着他以宽慰似的口吻冲电话那头的厉成说:“厉总,实不相瞒,我们整个百盛呢其实对艾西纳的项目根本就不在意,说来你可能不信,我做这个公司不过是玩玩罢了,要不是因为当初一时兴起没收住导致百盛发展到现在的局面,说实话,我早就将公司解散了。”

  有一种人吹牛的时候你只想两巴掌呼到他脸上,还有一种人吹牛的时候你却会相信他。

  在厉成这里,安何属于后者。

  没有其他原因,只因他们都是强者。

  厉成不说话,安何却也不管那么多,他自言自语般对着手机继续说道:“我这个是享乐主义者,在我看来,当老板可是件苦差事,对吧,厉总?”

  “你想要什么?”

  终于,厉成开了口。

  “问你要个人。”

  思忖了分秒,厉成一抬头就瞧见不远处的陆遇拿着份文件向他走了过来,于是厉成似真似假的问:“陆遇?”

  听到厉成的话,安何犹豫了片刻:“怎么样?给不给?”

  安何诚意十足,本以为对方就算现在不同意也该给自己留点希望,谁知厉成却斩钉截铁的拒绝了他。

  “对不起,这个要求我无法答应你,安总的好意我心领了,艾西纳的事不管安总感兴趣也好不感兴趣也罢,V·I欢迎每个竞争对手公平竞争。”

  厉成说完就要挂电话,安何连连出声:“哎,等等。”

  “安总还有什么事吗?”

  听闻,安何抬手瞧了一眼腕表,笑道:“我三个小时以后的飞机回国,等我走后那老东西肯定不甘心就这么让你拿下艾西纳,我的人应该到你的酒店了,那些资料可都是绝密文件,就送给厉总了,我觉得你应该用得上。”

  “安总这么做,只因为陆遇?”

  闻言,安何毫不掩饰地说道:“权当谢谢厉家这些年来对他的养育。”

  下午。

  德国部长被打得住了院,虽说都是皮外伤,但这也算是丢脸事了。

  老东西躺在床上阴沉着脸恶狠狠地盯着白色的被褥,仿佛要将那被褥给拆吞入腹好给自己报仇。

  就在这时,安何的电话打了进来。

  电话中安何十分得体的向老东西表示了对于昨夜遇劫这件事的悲惨遭遇,随后告诉人家因为国内公司有急事他必须得赶回去处理,艾西纳的项目他只能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