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76 我要用多久才能换你的十年?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电话中安何十分得体的向老东西表示了对于昨夜遇劫这件事的悲惨遭遇,随后告诉人家因为国内公司有急事他必须得赶回去处理,艾西纳的项目他只能放弃。

  一听这话,老东西顿时着急起来,正是因为知道百盛和V·I都想得到艾西纳所以他才在厉成面前那么嘚瑟的,再者,安何先前许诺了老东西种种好处,所以这几回商业洽谈下来他都没给厉成明确的答复,为的就是将艾西纳划到百盛名下,现如今安何竟说要撤退,这不是故意整他吗?

  就在这时,厉成带着宋千玦和陆遇走了进来。

  电话那头的安何已经不想多说,在几人的视线德国部长只能无奈的挂了电话。

  厉成示意陆遇将花束摆到桌上,陆遇努力忍住想笑的表情从德国部长的病床边走了过去,没办法,实在是看上去太滑稽了。

  这老东西被人打惨了,左眼乌青右眼红肿,眼缝都看不见了,鼻子嘴角肿得连在一起,恍一看就跟化了妆的母猩猩似的。

  厉成以十分同情的神色向老东西表达了自己对其遭遇的深感不幸,并表示艾西纳的项目在三个小时前已经得到了他上级的特批,V·I与艾西纳的负责人下午就要见面详谈收购事宜,请他放心养病。

  老东西当场愣住,忽然明白过来自己被人耍了。

  下午的商谈很顺利,还剩下一些其他流程需要再耽误三四天,晚上厉成宴请团队所有人员,位置订在了柏林最好的饭店。

  会餐结束后已经接近十点,外面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本就寒凉的夜色变得愈发冰冷侵人。

  回去的路上。

  车里的电台正放着旋律优美的德国民谣。

  现在的宋千玦已经能够从厉成那里偶尔得到一两句回应,所以一路上她都时不时地蹦出来一两句问题,这些问题大多没什么含金量,厉成闭着眼靠在头枕上从中捡起几句重要的不紧不慢的回她。

  直到宋千玦问出一句“我要用多久才能换你的十年?”,厉成忽地睁开眸子盯着她,宋千玦也不怵,她就那么看着厉成,似乎真在等他的回答,一时间,两个人都没再开口。

  末了,许是嫌宋千玦的这双眼太亮了,到底还是厉成先移开了眸子,仔细想了想宋千玦的话,厉成正要开口,电台的甜美女主播却在这时候插播了一条最新娱乐消息。

  报道称:柏林秋冬时装周迎来了曾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的最佳影片女演员。

  而这个女演员不是别人,正是秦妍舒。

  秦兴答应了秦妍舒要让宋千玦再也无法离开德国,他让人暗中查清了宋千玦和厉成在德国的一切行踪,随后派自己培养了多年的暗客陪同秦妍舒一起到了德国。

  原本秦兴是不愿意让秦妍舒去德国露面的,害怕如果到时候出了事她被人怀疑,奈何他却拗不过秦妍舒的一再强烈要求,只能放她前去。

  临走前秦兴将自己的计划告诉了秦妍舒,除掉宋千玦最好的办法就是借刀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