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78 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你想怎么办?”

  德国部长问道。

  知道老东西已经上了勾,秦妍舒在心里微微松了口气,紧接着开口:“不知先生有没有听说过先发制人?”

  德国部长不明所以的看向秦妍舒:“什么意思?”

  见老东西实在不知,秦妍舒干脆懒得和他再绕圈子,直接挑明了说:“厉成和他身边的那个女人感情深厚,只要部长将这女人抓在自己手上,到时候,就算厉成有再多对你不利的东西,部长都可安心了。”

  第二天傍晚。

  秦妍舒结束了在柏林的所有活动,她特意穿了三年前她和厉成来柏林度假时的外套,原本她是想要全身都换成三年前的装束,可她却又实在无法说服自己,她不想在厉成面前表现的太过低微。

  那不是她。

  厉成来柏林的这些日子一直在忙工作,导致宋千玦也跟着连出去看看的机会都没有,她不懂德语,又是个路痴,虽然一心想要自己外出,奈何却心有余而力不足,更何况厉成看她看得紧,特意叮嘱她好几回,如果她是因为自己贪玩而跑出去迷了路回不来,他是不会去找她的。

  这会儿是晚上七点多,厉成带着陆遇准备去见个朋友,宋千玦破天荒的没跟着去,当厉成问她的时候,她躺在沙发上,微微嘟着嘴,有气无力的说自己对他们的商业会谈实在没兴趣,还不如待在酒店里看看书。

  见宋千玦不想去,厉成也不勉强她,随即带着陆遇出了门。

  两人刚出酒店的大门,厉成一眼就看到门口的喷泉旁边站着个熟人,见他看自己了,那人冲他微微一笑。

  是秦妍舒。

  愣了一下,厉成很快回过神来,他视若无睹般大步朝自己的车走去。

  秦妍舒脸上的笑当即凝固,这样的情况是她始料未及的,她以为怎么着厉成也该会跟她打声招呼才对。

  眼看厉成就要上车离去,秦妍舒终于慌了,她踩着恨天高的鞋小跑了几步,还差点崴了脚,终于赶在厉成上车前拦住了厉成。

  想也没想,秦妍舒直接伸出手抓住了厉成的胳膊,有些着急的唤他:“厉成。”

  那声音里掺杂着许多惶恐。

  厉成暗自深吸了一口气转过身来盯着秦妍舒抓着她的那只手,若说自己的心现在对秦妍舒已经全无感觉的话那是不可能的,但这样的感觉已经很淡了。

  十年。

  人生没有几个十年的。

  他曾以为他会守着这女人很多个十年,直到这一辈子完结,可她却一次又一次将他的退让当做没有底线。

  这一次,他不会再回头了。

  厉成的眼神冰冷,神色漠然,秦妍舒泫然欲泣的松开了自己抓着他的手,问他:“你现在就这么讨厌我吗?”

  闻言,厉成反问道:“你这么明目张胆的来找我,就不怕被狗仔拍去了?”

  从前两人在一起的时候,秦妍舒不想被别人知道自己和厉成的关系,她怕被说成自己靠着厉成才上的位,她怕那些人只看见厉成而看不见她的努力,所以她一直对着方面严防死守,生怕露了消息出去,也从而导致了自她渐渐有了名气以后,两人再没有机会光明正大的走在一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