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79 以后还是朋友吗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可是那时候,厉成是支持她的。

  秦妍舒听出厉成口吻里的讽刺之意,可她已经管不得许多,她斩钉截铁的回道:“我不怕。”

  只是她话音刚落厉成便接了过来。

  他看着她的眼睛,一字一句:“可是我怕,我现在是有妇之夫,我不想千玦看见了误会。”

  秦妍舒不想哭的,可她实在忍不住,两行泪珠从脸颊上滑落下来,她也不抹,就那么直直地盯着厉成,仿佛想要从厉成的眼神里瞧出厉成说谎的证据。

  然而,没有,什么都没有,厉成不要她了是真的。

  毕竟也是曾陪了自己那么久的人,厉成到底还是出言安慰起来,话虽说的依然无情,语气却已缓和了许多,他递给秦妍舒一张纸巾:“你现在前程似锦,名利双收,也算是得到了你当初想要的,还有什么好哭的呢?回去吧。”

  厉成说完这话转身就要走,秦妍舒的情绪却忽然崩了,她不顾酒店门前人来人往,倏地伸出双手从背后紧紧抱住了厉成,一边哭一边不断强调:“我后悔了...我真的后悔了......我只想要你...其他的我什么都不要了...我不要了......我只要你回来...我只要你还爱我...厉成......别推开我。”

  秦妍舒死死箍住厉成的腰身,厉成就那么静静地站着,一直等到秦妍舒哭够了,他都一言未发。

  身后人的体温捂得自己的后背一阵温暖,厉成想起这十年来,秦妍舒在他面前很少哭,而且还哭得这么伤心,她往日的骄傲和矜持全不见了,以往只要秦妍舒一哭,厉成所有的原则和底线都会随着她的眼泪而不作数,但今天,厉成却感觉不到丝毫的心疼,他甚至在秦妍舒的眼泪里莫名想起了宋千玦。

  秦妍舒还在哭,一直等在一旁的陆遇却不得不硬着头皮提醒厉成:“厉总,我们必须得走了,时间快到了。”

  厉成看了一眼陆遇,随即狠下心解开了秦妍舒环在自己腰上的手,扭头向一旁傻站着的秦妍舒的助理沉声说道:“送秦小姐回去吧。”

  秦妍舒的女助理一直很怵厉成,听到厉成的话她连忙走了过来,此时的秦妍舒止住了哭声,再次恢复了往日里那副神情,可她却仍不死心地问厉成:“难道你真的爱上宋千玦了吗?”

  “以后假使有什么难处不能解决,你可以找陆遇,他会帮你处理的。”

  厉成答非所问,只字不提宋千玦,却告诉秦妍舒以后有什么难处可以找陆遇,这无疑是想断了秦妍舒所有的希望,也是算作给她的补偿。

  这是厉成最后能为她做的了。

  在厉成心里,他已经仁至义尽。

  就在这时,秦妍舒一直等在车里的司机从车上走了下来,他愁眉苦脸的扯了扯助理的手小声说道:“飞机还有一个小时就起飞了,我们要是再不走就来不及了,要是耽误了回国的行程,回去又要被训。”

  司机的话一字不露地入了厉成的耳朵里,秦妍舒终是不甘心,她再问:“以后还能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