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85 这女人不能动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啪——”一声。

  清脆又嘹亮。

  这一下,不止是背痛了,就连左半边脸都整个瞬间烧灼起来,宋千玦甚至听到自己脑子里一阵嗡嗡的响声。

  她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宋千玦眼看那刀疤脸下一巴掌又要落下,她猛地将脸扭向一边死死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预想中的痛感没有袭来,还反而听到了刀疤脸的痛呼,宋千玦偷偷将双眼眯开一条缝,只见绑匪头目将刀疤脸摁到了身后的石头上。

  刀疤脸似乎不服气,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再次冲向宋千玦,绑匪头目一声大喝,随即对刀疤脸说道:“我警告你,不要随便对这个女人动手!”

  “大哥,刚才明明是她先动的手,再说了,你见过哪个绑匪不打人的?更何况这妞这么漂亮你真能忍住?不就一个女人吗?给兄弟们玩玩怎么了?”

  “她是你能玩的女人吗?还要不要命了?”

  一听这话,刀疤脸捂着自己肿起来的左脸不解的看着他的老大,结巴道:“大...大哥你什么意思?这女人......怎么就不能动了?”

  他们接任务的时候不是说这就是个平凡的有钱人家的少夫人吗?怎么还不能动了?以往他们的劫来的女人,哪个没动过?

  在和厉成通过电话后,绑匪头目还没将最新的消息告诉他手下的兄弟们,不是他不想说而是他不敢说,这些人虽说过得都是刀口舔血的日子,若是平日里也就算了,可这次不一样。

  这一次的任务佣金丰厚,绑匪头目粗略算了一下,这一单要是干成了,他们这辈子都不愁吃穿,也不用整日这么提心吊胆的过日子,在如此大的诱惑下,他毫不犹豫的接下了任务,但却忘记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彻查宋千玦的身份。

  见刀疤脸还一副不甘不忿的模样看着自己,绑匪头目一咬牙将事情的真相告诉了他。

  “你是说部长那老东西是故意隐瞒了这女人的身份好让我们当替死鬼的?”

  头领嗯了一声。

  这一下,那刀疤脸也愁了起来,虽然他们爱钱,但更爱命啊。

  片刻后。

  刀疤脸一拍大腿,像是下定了决心,他冲头目说道:“大哥,要不,咱们把她送回去吧?要是为了这么点钱招惹上厉家再丢了命,不划算啊。”

  头目没说话。

  眼珠一转,刀疤脸又想出来一个主意:“要不我们现在就给雇主打电话,告诉他厉成被我们抓了,让他带着钱来验货,我们再趁机半道上把雇主抢了,把这麻烦的女人丢给雇主自己,然后把他们的位置发给厉成,反正厉成也没见过我们,接下来的事情就不关我们的事了。”

  宋千玦忍着背后的剧痛从地上踉踉跄跄的爬了起来,她本想趁这两人没注意自己尝试着偷偷跑掉,可奈何眼线太多,她还没来得及将这个下刚发付诸实践就已经被人又一次摔到了地上。

  头目听到动静回过身来急忙喝退了自己的手下,他瞧了一眼宋千玦,思忖片刻后示意刀疤脸给雇主打电话,既然这老东西对自己不仁,他就只好不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