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86 挑拨离间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收到短信的时候刚好是凌晨一点,陆遇不放心自家大老板一个人去冒险,非要在后面悄悄跟着,厉成倒也不逞英雄,他吩咐陆遇带着人等在山下,如果他两个小时后没回来直接按照他沿途在路上做的记号来找人。

  一阵激烈的枪声响彻山岗,惊得夜息的鸟儿不断从林子里飞出,片刻后山岗重又归于宁静。

  这片枪声便是在厉成到达目的地之前,绑匪头目带着他的一伙兄弟们在半道上抢劫德国部长时双方发生的枪战,因为毫无防备,德国部长很快落于下风,绑匪门没收其通讯工具和武器不说,临走前不解气还将老东西连带着他手下的人打了个遍。

  当然了,为了撇清关系,他们将宋千玦也扔给了这老东西。

  看着扬长而去的绑匪们,老东西明白过来自己这是被算计了,自己带来的人死的死伤的伤,就连武器都只剩下他藏在腿上的手枪。

  厉成到达绑匪发给自己的位置,却一个人都没看见,他谨慎的环顾了一圈四周,发现不远处的树梢上挂着条十分眼熟的围巾,走近一看,居然是他自己的。

  这围巾是宋千玦临走前套在自己脖子上的,之前路过这块地方的时候树枝不小心将围巾勾住了,她又被绑着双手堵着嘴,绑匪更是无人注意到,所以这围巾就这么搁下了。

  德国部长这下算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资料没拿到,还公然绑了宋千玦与厉家正式为敌。

  兴许是前半生太过顺风顺水,这老东西打死也没想到自己请来的绑匪居然反过来将他抢了不说,还将他暴揍一顿,天底下哪有这么倒霉的事儿?还都让他碰见了!

  此时的德国部长正处于暴怒的边缘,就在这时,绑匪头目临走前特意留下的手机响了起来。

  没有备注。

  思忖片刻,老东西接起电话来,却并未出声。

  那头的厉成从围巾上嗅到了一丝血腥的味道,他开始变得沉不住,冷声开口:“你们要的东西我带来了,人呢?”

  几乎是瞬间,老东西便将厉成的声音认了出来,他嘴角忽而扬起一丝狞笑,瞧了一眼地上已经受伤的宋千玦,恶狠狠地冲厉成吼道:“艾西纳的项目你已经拿到手了,可你为什么非要对我赶尽杀绝?我告诉你厉先生!我现在很生气,我已经无路可走了,就算要死!我也会杀了你!再杀了这个女人!”

  从宋千玦被绑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四个小时,厉成的眼皮忽然毫无预兆突突地跳了两下,一种极不好的预感将他整个人笼罩着,一抬头,不远处林子里传来了乌鸦的夜啼,诡异又不详!

  所幸厉成虽心下担忧,但还是十分准确地抓住了德国部长话语里的重要消息,厉成敢断定,有人在从中作梗想要故意挑起他和这老东西的矛盾,很显然,这老东西被人当枪使了!

  所有的一切厉成猜得都不错,但他却想错了最重要的一件事,他以为,这件事是有人针对他才弄来的,为的就是想让他身死异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