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88 中计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只身一人到达山顶的时候,老东西正将宋千玦绑在树上。

  虽然厉成并不觉得自己有爱上宋千玦的迹象,可这女人毕竟是他名义上的妻子,这些天来,他对自己身边多出宋千玦这件事已经开始习惯,习惯她偶尔的胡闹,也习惯她偶尔对自己那些从不走心的撩拨。可眼下那个在厉成面前总是一副古灵精怪的宋千玦此时此刻正不知生死的垂着头。

  厉成的心跟着眼前的一幕隐隐抽痛了一回。

  见人如约来了,德国部长这才命人又打开了一盏灯。

  看了眼时间,老东西笑了笑:“看来厉先生很守时嘛。”

  厉成神色冷静,面无二两情绪,沉声道:“废话少说,你要的东西我带来了,是不是该放人了?”

  仿佛听到天大的笑话般,老东西笑得一阵前俯后仰,然后他出其不意的从背后抽出手枪指在了宋千玦的头上,冲厉成得意道:“放人?你当我是傻子吗?我要真放了这女人,我还能走出这林子吗?”

  见状,厉成也不慌,他胸有成竹地将手里的资料冲对面的德国部长扬了扬:“部长先生,我说过了,我并不想和你结仇,我手上的这些东西是安何临走前派人拿给我的,你知道的,我的目标只是艾西纳,除此之外,不想节外生枝。这些资料我还没来得及看,若不是部长先生这么着急,我还不知道原来这些东西对你来说如此重要。”

  闻言,老东西半信半疑的瞧了厉成片刻,问:“你是说你没有想要用这些东西来对付我?”

  厉成不假思索的说道:“我是商人,商人该广结善缘,从不会损人不利己,你是部长先生,以后艾西纳的项目我肯定还需要和这边联系密切,我没必要得罪你,也没必要费这么大周折来对付你。”

  话已至此,厉成不该说的该说的都说了,就看这老东西会不会信他了。

  半晌,德国部长又问:“你说这些东西都是安何交给你的?”

  “是。”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部长可以回忆一下,安何是不是请你喝酒了?据我估计,你办公室的密码就是那时候被安何拿走的。”

  对于老东西来说,厉成的话已经变得十分有说服力,他先前只以为自己被人小小坑了一回,现在却陡然明白过来自己被安何跟那女人当枪使了,他们想借他之手除掉厉成,如果在这过程中自己和厉成两两相斗死了最好,没死的话厉成不一定,可他一定活不了多久。

  瞧了一眼树下被自己绑着的宋千玦,德国部长明白自己现在已经骑虎难下没有退路了,就算他将宋千玦放了,厉成也一定不会再放过他,就算厉成放过他,安何也一定会找机会对他再次下手。

  活了大半辈子,德国部长从来没有这般愤怒过,他将手枪从宋千玦的头上挪开对着厉成的方向就是一片扫射,怒吼道:“啊啊啊!你们这些狡诈阴险的中国人!我杀了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