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89 化险为夷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急速飞射的子弹在暗夜里向厉成直逼而去,厉成没料到老东西会忽然发难,一时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所幸他反应很快,当听到枪响后他依照自己的判断第一时间卧倒趴在地上,随后从腰间迅速摸出手枪将子弹准确无误地打入了不远处德国部长的大腿上。

  德国部长带来的人先前被那伙绑匪给缴了抢,眼下见厉成手上有家伙,谁都不敢再乱动,更有甚者丢下老东西自己跑了。

  厉成的身手不错,而这都源于他的孪生兄弟厉琰所赐,厉琰十七岁就进了特种部队,偶有机会回来都会找他这个大哥切磋两招,说是切磋,大多数时间其实都是厉琰在教厉成防身术。

  许是从小分离的缘故,厉成对这个弟弟其实并不十分熟络,但这小子对他却感兴趣的很,他不愿意折腾自己学功夫,厉琰就想方设法的锻炼他,还常常在他不想动弹的时候数落他:“你说说你在商场上得罪了多少人?我让你多学点防身技术也是为了你好,万一哪天仇家找上门,你身边又没人不得你自己上?是吧?”

  眼下的情形让厉成不得不开始感谢起黎琰对他那些年的不放弃,等老东西带来的帮手一番手忙脚乱后,厉成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前滚翻到了老东西的身边,抓住脚踝将其绊倒在地,用自己的手枪抵在了老东西的头上。

  这一番变化前后不过几秒的时间,对厉成来说却是从未有过的惊险,他听到了子弹擦着他耳廓飞过的声音。

  此时场上的情势已经发生了完全的变化,先前厉成顾着宋千玦不敢多做动作,这下他手上握着老东西的命,料到这老东西带来的人不敢造次,厉成的神色终于狠戾起来。

  “让他们把灯打开!”

  厉成命令道。

  老东西虽然先前想好了大不了就跟厉成同归于尽,可等真到了能同归于尽的时候他又害怕起来,求生的本能让他不得不顺从厉成,于是他冲手下吩咐道:“把...把灯打开!”

  浅墨的朦胧夜色在几个大灯的照射下周围顿时变得明亮起来,厉成指着德国部长让两人移到了树下宋千玦的位置上,就在这时,陆遇带着人也赶到了山顶,方才听到枪响的时候,陆遇一阵心惊肉跳,生怕自己来晚了厉成出了事。

  或是许久未曾这样身心疲累过,控制着德国部长的厉成丝毫不查自己的身后不知何时悄悄出现了个德国人,这德国人手里抱着一块尖利的石头,对着厉成的脑袋就要砸下去。

  千钧一发之际,赶来的陆遇怒喝一声,随即一边冲厉成喊“左倒”一边毫不犹豫的冲德国人脑门上开了一枪。

  那德国人当场被陆遇击毙,他手里的石头掉在了厉成先前的位置上。

  和手下的人飞快的控制住场面后,陆遇急忙飞奔到了厉成身边,关切又焦急的上下打量着厉成,问道:“厉总,你没事吧?”

  将手枪重新插回后腰,厉成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陆遇的肩:“我没事,抓紧时间处理一下这里。”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