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90 我是不是要死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还被绑在树上,每向宋千玦走近一步,厉成就多一份紧张,他微蜷的手掌甚至泅出了一层汗,刚才生死一瞬的时候他都没这么紧张过。

  他害怕。

  明明几个小时前还活蹦乱跳的小女人现在就那么垂着头,双眸紧闭,看上去了无生气。

  暗自深吸一口气,厉成伸出手往宋千玦的鼻下探了探,片刻,他一直僵硬的脸色终于缓和了些。

  厉成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还好,还活着,呼吸虽然微弱,但已经是大幸了。

  解开绑在宋千玦身上的绳子,厉成在她跌倒前将她摇摇欲坠的身子揽进了自己怀里。

  他以这些天从未出现过的温柔口吻唤她的名字。

  “千玦,醒一醒......千玦...没事了...我来救你了...醒一醒.....”

  此时的宋千玦正看到自己站在一片迷蒙里,她不断的想要寻找出去的路,她记得自己走了很久可依然什么都看不到,整个世界仿佛只剩下她一个人。

  直到听见一声熟悉的男音从遥远的地方传过来,宋千玦好似瞬间找到了方向,她朝着声音的来源跑了起来,那声音越来越快,越来越大,低沉又动听,像是大提琴拨动的音符......

  “千玦...醒一醒......我来了...别怕......”

  终于,在厉成一声又一声的呼唤中,宋千玦费力地睁开了自己的双眼,她渐渐找回了自己的听觉,也找回了视觉,半晕半醒之际,似是仍不相信眼前所见,她费力的抬手在虚空中抓了一把。

  厉成及时抓住宋千玦的手,引着它覆在自己的心口上,不断地温声重复。

  千玦,没事了,没事了。

  一瞬不瞬地注视着厉成,宋千玦从厉成温柔的眼睛里看见了自己,一个左脸肿的跟猪头似的自己。

  许是嫌这样的自己太狼狈了些,宋千玦干脆不开口,她将眼一闭准备再次晕过去,她不想看见现在的自己,太丑了。

  厉成见宋千玦睁开了眼,以为她要同自己说些什么,就算不说,这哭上一哭也是应该的,他难得想要将自己的怀抱借给这女人哭一哭,谁知宋千玦竟没这个反应,她只是将自己的小脑袋往厉成怀里埋了埋,无气无力地说了一个字。

  疼。

  闻言,厉成温柔一笑,还知道疼就好,知道疼就说明情况不算太糟糕。

  下山的路上,厉成一直背着宋千玦,陆遇好几次想帮忙都被厉成拒绝了。

  趴在厉成的后背上,半晕半醒之际,宋千玦不知怎么了忽然将脑袋凑到厉成耳朵跟前,断断续续地小声问道:“厉成,我......我背疼的厉害...是不是...是不是我要死了?”

  其实厉成完全知道宋千玦现在不过是心里作用而已,大概是没受过这样的伤,所以才以为自己要死了,虽然觉得又好笑又好气,但厉成还是温声回她:“我们很快就要到山下了,那里有我带来的医生,你会没事的。”

  本以为宋千玦听了这话该安静了,可她反而精神很好一样又开了口,这回都不结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