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91 小心机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你骗人,电视里都说没事的,可最后受伤的人都死了。”

  一听这话,厉成顿时明白过来,感情这小女人刚才那副虚弱模样是故意装给他看的呢?瞧她现在说话这中气十足的,哪里虚弱了?

  知道背上的女人算是并无大碍,厉成本打算逗一逗宋千玦,可话到嘴边他又咽了回去,想了想还是算了,这小女人因为自己而受了不少苦,他就不和她计较了。

  为了宋千玦的名声,厉成并不想将这件事闹大,他先前本想放德国部长一命,可在他见到宋千玦身上的伤后就瞬间改变了自己的主意,直接吩咐陆遇将手里的资料交给了老东西的死对头,估计丢官入狱十八年是少不了的。

  宋千玦脸上的伤只是瞧着吓人了点,只要红肿消下去看着其实也就没那么骇人,唯一严重点的只有她的后背,还是被石头划伤的。

  借着身上的伤,宋千玦这几天可算是因祸得福,虽然厉成嘴上不说,但行动却比之前的态度好了十倍不止,就算宋千玦偶尔有些小任性的要求,厉成也不会像过去那样冷着脸瞪她,最多无可奈何的叹口气,然后再陪着她。

  从柏林回国的前一晚,宋千玦直接将前来为她换药的女医生支使走了,然后自己拿着医药箱偷偷回了房间,这可是她的好机会,她得抓住了。

  厉成从酒店的议事厅给团队开完会后本打算再去见一见艾西纳的负责人,谁知宋千玦却一个电话打了过来,说自己一个人无法换药,需要他的帮助,闻言,厉成也不推脱,只说自己很快回来。

  因为是背部受伤,所以这几日宋千玦一直都趴着睡,挂上厉成的电话,宋千玦就抱着医药箱趴在床上一直等着,等到她快要睡着的时候,厉成终于回来了。

  轻轻坐在床上,厉成就那么静静地看着宋千玦,也没叫她,直到宋千玦自己从梦中惊醒过来。

  倏地睁开眼,看到厉成坐在自己面前,宋千玦懵了片刻。

  “做噩梦了?”

  厉成问道。

  “嗯。”

  点点头,宋千玦莞尔一笑:“不过现在没事了。”

  见宋千玦似乎清醒过来,厉成淡淡地开口:“既然醒了就换药吧。”

  昏黄的灯光,安谧又温馨的空间,再加上宋千玦裸露在外的白瓷般的肌肤,一时间,屋里的氛围顿时暧昧起来。

  前几回医生给宋千玦换药的时候厉成也在,虽然没上过手,但厉成好在眼色不错,动作学了个十成十,再加上他生怕弄疼宋千玦,所以手底下的动作格外轻柔。

  宋千玦的背部线条很美,就算受了伤也还是惹人眼球,厉成原本还是专心敷药的,可敷着敷着他的心思就跑远了,手底下女人的肌肤细腻白皙,他不由的想到两人的那个晚上,一个感觉不错的晚上。

  想着想着厉成的手下的动作就乱了,惹得宋千玦一声痛呼。

  宋千玦扭过头来想问问厉成怎么回事,可当她的视线对上身后的目光时,宋千玦瞬间脸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