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92 以后不会再让你受伤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的目光不知何时开始变得灼热起来,就连呼吸都粗了些,可他手上却还是不慌不忙,瞧着也依然一副淡定的模样。

  虽然眼下这个情况是宋千玦原本想要达到的效果,也算是为两人之间制造一点小暧昧,可真到了这时候,她反倒又不好意思起来,开始后悔自己是不是太不矜持了些,厉成会不会觉得她太轻浮了?

  背后的伤已经结了一层薄薄的伽,新肉长出来的时候会发痒,可眼下宋千玦却觉得烧得慌,就算她不看厉成的眼神也能感受到身后男人落在她身上的视线,炽热又直接,那眼神烧得她心慌意乱,就连厉成流连在她伤口处的手指也让她觉得分外煎熬。

  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也为了不让氛围超出自己的控制,宋千玦开始同厉成说起来话来,也不管厉成有没有在听,她自顾自地开口:“你知道吗,在山顶的那天晚上,我差点就死了,老东西想占我便宜,我不肯他便打我,那大树的后面是个悬崖,我不知道,跑的时候一脚踏空就掉了下去,是老东西抓住了我,可是那个时候我宁愿自己掉下去死了也不想被他救上去。”

  宋千玦说话的时候声音柔柔的,听上去并没有什么情绪起伏,可厉成知道,生死一瞬时的那种绝望。

  “对不起,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厉成忽而出声道歉,他的目光已经渐渐沉静下来,想起宋千玦是因为自己才会遭受这些,厉成难免愧疚。

  没有想到厉成会跟自己说对不起,宋千玦愣了愣,她既想着利用这个机会为自己谋取些福利却又觉着这样做不太妥当。

  求得的话终究没说出口,想了想,她似真似假的叮嘱厉成:“那你以后可都要好好保护我。”

  说完这话,宋千玦一直支棱着耳朵在等厉成的回应,可直到她瞌睡来袭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也没听到自己想听的。

  厉成神色复杂的盯着床上已经睡着了的女人轻声喃语道:“以后不会再让你受伤了。”

  对于厉成来说,这是他对宋千玦的承诺,他想起自己在山岗上捡到那条围巾嗅到上面有血时的心情,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那一刻就开始发生变化了,但就算如此,他对宋千玦还是不放心,因为他隐约感觉到宋千玦身上还有太多令他疑惑的东西。

  回国的当天。

  青空之上,就在宋千玦和厉成距离S市机场还剩下两个小时的航程时,宋千玦终于撑不住了,许是被绑的那天晚上吹了一晚上冷风又受了伤,再加上她后背的伤本来也没痊愈,一直蛰伏在她体内的病因忽然间爆发开来,宋千玦先是觉得有点儿冷,紧接着开始不停的打喷嚏,厉成和她都以为没什么大碍,只让空姐多送来了一条被子,谁知半个小时候后宋千玦直接高烧到三十九度。

  飞机一落地,厉成抱着宋千玦上车就往医院狂奔而去。

  前来为宋千玦接诊的医生是个顶漂亮的女人,气质出众,属于人群中一眼就能注意到的人,开始的时候厉成只顾着宋千玦的情况也没来得及细看,直到后半夜宋千玦躺在病床上挂着点滴高烧开始渐渐退去,厉成这才终于觉得眼前的医生似乎有些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