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93 你跟他长得很像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前来为宋千玦接诊的医生是个顶漂亮的女人,气质出众,属于人群中一眼就能注意到的人,开始的时候厉成只顾着宋千玦的情况也没来得及细看,直到后半夜宋千玦躺在病床上挂着点滴高烧开始渐渐退去,厉成这才终于觉得眼前的医生似乎有些眼熟。

  病房里,又一次为宋千玦测量体温之后,女医生拿着体温计时不时地瞥一眼对面的厉成,察觉到女医生犹疑的目光,厉成依然垂着眼眸瞧着宋千玦,头也没抬,开口道:“有什么问题就直接说。”

  听闻这话,女医生一愣,随即一笑,轻言:“先生尽管放心,夫人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只是我自己有件事想问问先生。”

  厉成微微抬起自己的眼皮上下打量了一番对面的女医生,片刻后重又复原,吐出一个字来:“说。”

  “先生家中是否还有兄弟?”

  女医生话音刚落,厉成这回终于将视线从宋千玦身上挪开了,他甚是狐疑的瞧着对方。

  女医生连忙解释道:“先生别误会,我只是在找一个人,你跟我找的那个人有些像。”

  厉成没说话,他确实还有个孪生的弟弟,叫厉琰,两个人是异卵兄弟,这长相虽说七分不同,可毕竟是亲兄弟,五官里还是透着三分相似的神韵。

  对面的女医生依然看着厉成,仿佛希望厉成能给她一个肯定的答案,终于,厉成脑海中灵光一闪,他总算想起来自己在哪里见过这女医生了。

  在柏林,安何请他看的那场芭蕾舞演出上,这女医生就是那华人领舞,也是他妈周意欢曾想要介绍给他的女人——程伯伯家的女儿,程彦笙。

  其实厉成的记性不差,他本该第一时间见到程彦笙就想起来的,奈何这几天他被安何摆了一道,精力都放到制定计划搞垮百盛上面去了,眼下总算想了起来,可厉成却不打算理会程彦笙,他担心要是被周意欢知道他和程彦笙已经见了面,这后面指不定又得招惹些烦心事出来,所以,不如不说。

  从厉成那得到了否定的答案,程彦笙顿时有些失望,厉成见她如此,虽不好奇,但想着毕竟是自己骗了人家,于是又问道:“那人对你很重要吗?”

  程彦笙点了点头:“嗯,他是个军人,救过我的命。”

  听到军人二字,厉成既觉情理之中又有些意外,情理之中是因为程彦笙问他家中是否还有兄弟,而他确实有个亲生弟弟,意外的是,厉成没想到世界真这样小。

  虽然知道程彦笙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在找自己的亲弟弟黎琰,但厉成并不打算这么轻易就告诉程彦笙,看程彦笙一身白大褂在这S市里最好的医院成了院花,厉成十分不解,问她:“我记得你不是跳芭蕾舞吗?怎么现在又变成医生了?”

  对于厉成的问题,程彦笙也不回避,轻言解释。

  她十七岁的时候曾经跟随所在的芭蕾舞团在非洲进行过一次演出,结果那次演出结束就在要回国的时候突然遇到当地武装暴动,她差点死了,是那个人救了她一命,当时她晕过去了没来得及问他的名字,醒来后这几年只凭着记忆中那人的模样一直在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