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01 别有用心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周意欢和厉晖不在场,眼下桌上除了爷孙三再无旁人,宋千玦不由的就放松许多,她给自己满上一杯清酒,双手端起酒杯颇为庄正的看向老爷子,开口道:“爷爷,对不起,这些日子让您为我们担心了,千玦自罚一杯。”

  见状,老爷子连忙劝慰道:“你身体才刚好,不能这么喝酒,心意爷爷领了,别再喝了啊。”

  闻言,宋千玦笑得神色真诚,甜甜的开口:“爷爷,您对我真好。”

  “傻丫头,你既然嫁给了厉成那就是我厉家的孙媳妇,爷爷不对你们好对谁好?倒是这些日子你受苦了。”

  宋千玦看了一眼厉成,转而又将视线落到老爷子身上,又笑:“只要和厉成在一起,无论怎样我都欢喜。”

  这话逗得老爷子又乐一阵,一旁的厉成大概没想到宋千玦会在长辈面前言语间也如此大胆,但作为一个被老婆示爱的人,厉成却始终无法高兴,因为他始终记得宋千玦说过一句话。

  “我想要你爱我,我哥说,只有你爱我,宋家才有机会东山再起,厉成,你会爱我吗?你会给我这个机会吗?”

  这话是他们的新婚之夜,宋千玦亲口说出来的。

  如此直接又如此目标明确。

  她要他爱她,却从头到尾不言自己心意,只说宋家。

  那她呢?

  她是为了他这个人,还是只为了他的身份?还是说,只要能救宋家,谁都可以?

  这个问题厉成在医院守着昏睡的宋千玦时他便想过了,仔仔细细的想了一番,然后他得出了结论。

  别人别有用心,他也不能太认真。

  想起此番心事,厉成的脸色渐渐变得晦暗不明,他发现自己连一个敷衍的笑都笑不出来,心中仿若梗着一根刺,难以下咽。

  厉老爷子喝了些酒,许是喝高兴了,并未发现厉成有什么不对劲,他拍了拍厉成的肩,笑道:“小子,什么时候让爷爷抱上重孙?爷爷可等着呢啊。”

  终于,将自己的心绪从乱七八糟的事情里理出来,厉成勉强应了一声,宋千玦跟着就脸红了,她偷偷瞧了一眼厉成,却发现厉成不知何时又冷下了一张脸,宋千玦心里那点儿旖旎瞬间回落了下去。

  吃过晚饭,虽不知道厉成为何对自己又恢复了从前那副不理不会的模样,但宋千玦还是欢欢喜喜地偎在老爷子身边给老爷子讲了些笑话,哄得老爷子的山羊胡一颤一颤的。

  盯着老爷子脸上笑出来的皱纹,宋千玦忍不住想起了孙叔。

  孙叔不喜欢电子产品,手机也是用的老人机,但他喜欢看报,什么都报都喜欢看,上至天文,下至娱乐报,前些日子她和厉成登记结婚的事情在整个S市也算是轰动,可报纸出来的第二天宋千玦才想起这事,当时她人已经在柏林了。

  为了不让孙叔知道后担心自己,宋千玦当机立断给宋亦阳打了电话,告诉他一定不能让孙叔发现自己的事情,所幸宋亦阳反应也算快,在孙叔看到报纸前将此事彻底处理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