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00 神经病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皇城根下正正经经的红三代,厉家的太子爷,享誉国际的V·I集团的创始人,竟会为了一个女人涉险,这不是愚蠢是什么?

  外面的人都盛传圈子里的少爷们一个比一个滥情,今儿个身边还是昨夜的枕边人,明天就能换成新晋小鲜花又或者是美男子,不是不愿动情,而是不敢动情。

  安何曾想要在这方面对厉成发难,可他一番调查后发现这十年来厉成几乎从不在外面找消遣,正式交往的也只有秦妍舒一个女朋友,至于为何前段时间厉成忽然弃了秦妍舒和宋家的千金小姐结婚,安何一直想不明白,所以他才在柏林试探厉成。

  眼下安何悠悠闲闲的坐在厉成的办公室里,一心想要从太子爷身上惹出点怒气来,好瞧一瞧太子爷的本事,结果人家愣是不搭理他,搞得他一个演独角戏似的,总之,要是再不走,脸子挂不住。

  安何告了辞,厉成怡然自得的目送他推门离去,并表示欢迎安总随时到访。

  V·I的楼下。

  安何从大厅出来的时候宋千玦和陆遇正在等着厉成下来,嫌车里有些闷,宋千玦开了车窗正好看见安何。

  厉成没将两人在德国遇险都拜安何所赐这事儿告诉宋千玦,是以宋千玦并不知道安何在当中做了手脚,因为她自始至终都凭着女人的直觉只怀疑一个人,那就是秦妍舒,可宋千玦并不打算将自己的怀疑告诉厉成,她以为厉成早该猜到,一直没什么表示不过是为了保护秦妍舒,毕竟她在柏林的酒店里都亲眼见到厉成和秦妍舒两个人腻腻歪歪。

  安何透过打开的车窗发现只有宋千玦一个人坐在后面,也就说,陆遇在前面开车。

  宋千玦已经饿了,正抱着手机给厉成打电话,问他到底什么时候能下来,是以并未发现安何正向着她走过来,但陆遇显然看到安何了。

  想起在柏林的事情,陆遇对安何的印象可以说非常恶劣了,这男人瞧着一副风度翩翩正人君子,实则乃是个不足手段,暗地里耍阴招的混蛋,于是陆遇当着安何的面将车窗重新摇上去锁住了,总之,就是不想看见他。

  在厉成那受了无视,安何没想到在厉成的助手这还受到无视,安何忽然有点儿委屈,他知道陆遇此刻正在看着他,于是他朝车窗瘪瘪嘴,卖了个萌。

  宋千玦正在和厉成打电话,前面的陆遇却在看到安何这一系列动作后忽然出声小小地骂了一句:“神经病。”

  “嗯?”

  听闻,宋千玦不知所以的嗯了一声,陆遇顿时回过神来,连连解释:“夫人,我...我没说你。”

  顺着陆遇先前的视线看去,这下宋千玦也发现了安何,她顿时明白过来。

  厉成带着宋千玦在晚饭时间赶回了厉家的宅子,老爷子命人做了一桌好吃的正等着两人回来。

  一进门宋千玦先拉着老爷子爷爷长爷爷短的寒暄了好一阵,逗得老爷子开心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