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99 愚蠢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先前顶瞧不上宋亦阳,觉得能用一个女人去换家族企业的男人如果不是无能那就是实在无耻,但近些日子厉成却对宋亦阳开始有所改观,他发现这男人并不是他想的那样一无是处,反而还甚有本事,他能在这些年时运不济的情况下还一直苦苦维持着宋家,算是有点精神。

  对于宋千玦和宋亦阳的关系厉成仅限于知道他俩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其余的他一概没关心过,眼下见宋千玦明显不想理会宋亦阳,厉成难得的打算给宋亦阳找个台阶下,于是,他主动跟宋亦阳谈起城南的那块地。

  宋亦阳向来明白自己在这些人眼中是如何的小人,所以此行他也并未指望这些人会给他好脸色看,是以就在他想离去前对于厉成居然主动跟自己说话这时感到十分的惊异。

  从医院出来后,宋亦阳坐在车里抽了根烟,越想越觉得不可思议,越想越觉得自己当初找到宋千玦简直是他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深深地吸了一口烟,这些时日以来宋亦阳心中绷着的那根弦终于松缓了些,他很满意。

  转眼两日过去,宋千玦的精神渐渐好起来,她吵着不想再待在医院,说什么都要回去,厉成这时候还在公司处理去德国期间遗留下来的文件,陆遇奉了命在医院照顾她,见宋千玦执意要走,陆遇只好给自家大老板打了电话。

  想起自己早上临走前宋千玦那副活蹦乱跳的模样,厉成略微思忖片刻后干脆应了下来,嘱咐陆遇给她办理离院手续,然后带着人到公司楼下等他。

  陆遇载着宋千玦到V·I大楼的时候,厉成正在办公室皮笑肉不笑的接待安何。

  从柏林回来的这几天厉成一直秉持自己按兵不动以退为进的方针,他既没有去找安何算账也没有刻意的与百盛相斗,完全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模样,所以,一直等着厉成上门报仇的安何失算了,故此他才冒险来了V·I想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令安何没有想到的是,厉成将一切都应付的滴水不露,丝毫不给他瞧出端倪的机会,就连他主动提到艾西纳厉成也只是一句带过。

  厉成越是八风不动,安何就越清楚,他遇到了一个强大的对手,在柏林的时候他原本没想对厉成和宋千玦下手,他只是想试探一番厉成,而艾西纳的竞争他也是真心退出,但他没想到秦妍舒也去了柏林。

  秦妍舒跟厉成的关系国内鲜少有人知道,安何也是在一次调查厉家时无意间得知的。安何一向喜欢坐山观虎斗,所以在秦妍舒到达柏林的时候他主动找上了这女明星,并将自己手里关于德国部长的资料拿给了秦妍舒,让她好生利用。

  所幸秦妍舒也没辜负安何的一番苦心,帮了他一个大忙,让他知道厉成可以为了宋千玦甘愿以身犯险,虽不清楚厉成去救宋千玦是出于责任和担当还是因为他对宋千玦动情了,但安何还是毫不犹豫的骂了他一句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