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98 甜言蜜语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还记得两人结婚的那天,厉成虽然未向宋千玦提起过,但她想也想得到,厉家那一家子王侯将相只怕都要回来。在被秦修掳走前,宋千玦还担心自己这只小麻雀会不会在那伙人面前露了怯,所幸她被绑架了。

  后来,宋千玦听说那天晚上,除了厉琰在外执行任务无法回家,其他人还真都到场了,可谁也没想道她这个新娘子还没过门就给了厉家人这么大个惊喜,知道消息后厉家人纷纷表示要彻查此事,但都被厉老爷子给轰走了。

  所以,直到现在,宋千玦与这几位身份显赫的叔叔姑姑们还没正式见过面。

  此时已是深秋,天色渐渐暗的越来越早。

  宋千玦悠悠转醒的时候厉老爷子才刚从医院离开。

  察觉到床上的人醒了,一旁的厉成放下手中的文件探了探宋千玦的额头,随后温言问道:“感觉好点了吗?”

  宋千玦没说话,直愣愣地瞧着厉成。

  厉成听说过高烧能将人脑子烧坏,眼下见宋千玦一瞬不瞬的盯着自己,厉成不免担心,他伸出手在宋千玦面前晃了晃,谁知宋千玦却抓住机会捉住了他的手,紧紧握住,也不说话,然后忽而冲他扬起一个笑。

  许是这忽然的笑容太让人讶异,厉成竟也跟着笑了一笑,又问:“笑什么?”

  这回,宋千玦开口了,她看着厉成的眼睛说道:“你在这儿,真好。”

  夜风澜澜,空气中一阵花卉的香气,此时两人的目光交汇在一处,静谧的房间里连空气都变得暧昧起来。

  此情此景,宋千玦甚是得意自己方才说的那话,她想让厉成的心为自己波澜一些,这样的话虽听着煽情无用还酸得很,但说了总比不说好,这世上不止女人喜欢听甜言蜜语,男人该是也喜欢的。

  但,宋千玦忘了一件事。

  厉成从来都是沉稳冷静的,鲜少有情绪起伏的时候,更遑论那张脸上能分明的表达出个什么感情来,所以,听了也就只是听了。

  最初的笑渐渐淡淡下去,片刻,厉成将自己的视线率先从宋千玦身上移开,他平复了嘴角的弧度重又恢复一派淡然的模样,轻言:“爷爷刚才来看你了。”

  听厉成提起老爷子,宋千玦心中那点儿说不出的失望瞬间又被转移了,她有些委屈似的冲厉成小声道:“那你怎么不叫醒我?爷爷那么大年纪了还特意来看我,我竟然都不知道。”

  虽然明白宋千玦这话是真心实意,但厉成还是有种这小女人得了便宜还变乖的嫌疑,他为了她能休息好才没叫她,她倒好,还怪起自己来了。

  若不是宋亦阳忽然出现在医院,宋千玦都快忘了自己这名义上的哥哥了,想起自己为什么会遭受这些,宋千玦打心眼里不想见到宋亦阳。

  所幸宋亦阳这个哥哥倒是当得大度,见宋千玦宁愿闭着眼假寐也不理自己,他也不生气,放下手里的东西大大方方的跟厉成打了声招呼:“厉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