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97 开挂的一家子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安何是军方的人。

  老爷子在厉成和宋千玦出事的当晚去拜访了些老战友,他本以为前后试探一番,安何是谁的手下人就算没人承认,他也能猜个一二,但这回他失算了。

  安何来的蹊跷,也来的势头汹涌,老爷子心中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距离下一届选举还是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各方势力暗中斗明着争,上了台的自然希望权利永远留在自家人手里,而厉家作为最大的一棵树,这些日子却一直保持中立。

  难道,这是有人准备对厉家下手了?

  “我们手上并没有直接的证据能证明安何就是柏林事件的始作俑者,光靠几句话是动不了他的,所以我打算现在以退为进,先按兵不动,等他着急了,他自然要出来,人一旦着急,就容易露出破绽。”

  厉成如是说。

  其实依着厉成先前的想法,他是打算“引蛇出洞”,安何害得他和宋千玦在德国险些丧命,这口恶气他无论如何都是要出的,可如果他真这样做了,安何肯定早已想好了后招等着他,到时候,又被人摆一道,说不定,安何还会趁此牵出厉家。

  厉成的话让老爷子颇为赞赏的点了点头,厉成刚创立V·I的那几年,在商场遇到犹疑的事情时他总会请教老爷子,老爷子虽说曾是武将,可这些年来身居高位,勾心斗角的事情见得多了,商场那些手段也就是那么回事了,所以,对于厉成来说,老爷子既是亲人,也是良师益友。

  末了,老爷子似乎也觉得最近厉家的憋屈事儿多了些,心中难免不快,他望着青翠的远山,像是说给自己听也像是在示威,自言自语道:“我厉家自战争伊始,代代有男儿奔赴疆场护我河山,我厉松柏自问无愧祖上,无愧家国,如今厉家功勋卓越,那也是厉家人在战场上用命换来的!我倒是要看看,这些小人如今为了一己私欲,能将厉家置于何地!”

  厉老爷子这番话说的威武霸气,也说的底气十足,这些年厉家人在各自的领域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影响力非凡,就像厉成的V·I集团之于世界各地的商业交流,那都是有一定决定权和话语权的。

  老爷子一共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大儿子厉烁早些年在边境与敌军交火的时候不幸身亡,连个孩子都没留下,只从战场上捡回了个年幼的陆遇;二儿子厉耀现如今是某战区陆军的司令员,有一个儿子是某科学院著名的年轻科学家,总之,接触的都是国家顶级的秘密文件;三儿子厉晖倒是没多大的功绩,但却养出了两个优秀的孩子,一个厉琰一个厉成,一个在军队已经开始展露头角,一个在商场称王称霸;而四女儿厉婉秋已经是法律法规的修订决策人之一。

  总之,这是开挂的一家子。

  宋千玦当初从宋亦阳给她的资料里读来这些的时候,连连倒吸冷气,说句大不敬的话,在古代,厉家这势力算得上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这些人的一生对于她这种小市民来说,感觉就像天方夜谭,所以当初知道自己要面对的是这样一群人的时候,宋千玦没少打退堂鼓,但现实却由不得她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