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03 我会一直等你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心中的郁闷越发不可收拾,末了,宋千玦干脆也不委屈自己猜来猜去,她突然转过身看向厉成,尽管厉成并未将目光挪到她身上,可她知道,厉成一定在注意着自己的一举一动。

  明明对她很好奇,却假装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

  终于,宋千玦憋不住了,她急吼吼的冲厉成开口问:“我有什么地方让你生气吗?”

  这般直截了当的问话让厉成怔了怔,但效果却很明显,他将车原本急速行驶的车缓缓停在了路边,然后转过头看向眼前等着他答案的女人。

  两人的视线撞在一处,这是厉成今晚第一次正视宋千玦。

  宋千玦的双眸既大且美,只要稍有微光,瞧着眼眶里就跟嵌着一泓秋水似的,明亮中带着丝妩媚,总之,是双漂亮的眼睛。

  回想起两人相识的这些日子,厉成不可否认,哪怕他明知道宋千玦是带了那样清晰明确的目的来接近自己,这个女人却还是并不令他讨厌,但,他也没打算去爱她,至少现在没有,至少,在他心中,他对宋千玦的那些好感,算不得喜欢,更别提爱这个字。

  厉成瞧着自己的神情一片波澜不惊,淡漠的厉害,宋千玦忽然有点儿莫名的害怕,她看不透这样的厉成,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虽然害怕,但为了自己心中的那点儿疑惑,宋千玦还是鼓足勇气佯装出一副自然洒脱的模样,她凑上前去撑着自己的下巴,以十分轻松地口吻笑眯眯的问厉成:“问你话呢,你这样看着我做什么?”

  不知为何,看到宋千玦这副故意巧笑嫣然的模样厉成很是不舒服,他分得出真笑和假笑。

  停车的地方位于燕庭南岸的天鹅湖边,隔着一道水帘便能瞧见厉成置办在这里的那栋别墅。

  本打算一言不发撵宋千玦下车,想了想,厉成还是微微解释了一番,他将视线从宋千玦身上移开,随后说道:“别墅里巧姨和张叔都在,没什么要紧事就不要给我打电话,这几天我可能会很忙,就不回来了。”

  说完,不等宋千玦开口,厉成已经替她打开了车门,意思再明显不过,撵她。

  有些时候,人得懂知进退,宋千玦这点就做的很好,她没赖着在厉成的车上不走,反而极为潇洒的下了车,可她分明有话还要说,厉成看出来了,等着她说,但终究,宋千玦只是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本以为这事就这么完了,宋千玦难得如此爽快的不纠缠自己,厉成心中说不上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陆遇打来了电话,公司里还有一堆的事情等着他处理,收拾好心思后,正当厉成准备驱车离去时,他从后视镜看到宋千玦忽而从树影下跑了出来,隔着五十多米的距离冲他喊道:“我会在这里等你...不管你拿这里当什么......也一直等你!”

  喊完两嗓子,宋千玦终于觉得心中的那点儿憋屈缓和了许多,片刻后,她站在原地看见厉成的车缓缓消失在夜色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