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04 她的意中人是个英雄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大厅里。

  负责花圃的张叔已经睡下了,巧姨还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宋千玦的出现让她甚是惊喜,毕竟自从她搬来这里宋千玦和厉成还没正式在这房子里住过,眼下见自家少夫人回来了,巧姨高兴的嘴都合不拢,她连忙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笑着迎了上去。

  “少夫人回来啦。”

  虽然还是不习惯少夫人这个称呼,但宋千玦听着已经没有当初那么别扭了,她笑了笑:“巧姨。”

  见只有宋千玦一个人回来,巧姨下意识的往门外看了一眼,能在厉家干这么多年,察言观色的本事还是不错的,她本想随口问一句少爷怎么没回来,但瞧得宋千玦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终究没开口,只说自己上楼去放洗澡水。

  洗完澡躺在床上,关了灯,屋子里一片漆黑,宋千玦翻来覆去两个多钟头愣是睡不着。

  她谁也没想,只想自己和厉成。

  宋千玦记得,在自己还是怀春少女的时候,她曾一边看星爷的《大话西游》一边对着里面的紫霞仙子许愿,希望仙女能赐给她一个像至尊宝那样的意中人,他也会是个盖世英雄,就算踏不了五彩祥云也一定是个不平凡的人,他会在她最危险的时候出现救下她,然后爱上她。

  可惜,这么些年,她愿望中的意中人一直没出现。

  一直到她在柏林被绑的那天晚上,当厉成前来救自己,当她听到厉成一声一声唤她的名字,握着她的手覆在他心口处的时候,当她趴在厉成背上听到厉成呼吸声的时候,当她看着厉成脸的时候,她想,她应该是找到她的意中人了。

  她甚至听到了花开的声音。

  那是她二十四年来不曾有过的心动。

  有些人,看一眼就喜欢,看一眼,就是一生。

  想起那人,心中就满是欢喜,恨不能永远不分开。

  在遇到厉成以前,宋千玦并未没谈过恋爱,虽时有追求者,但她从不多做理会,故此,也从未尝过情爱滋味。

  彼时,在宋千玦的眼里,她坚定又固执的认为爱一个人便会如此一直甜蜜下去,如果哪天不甜蜜了,那她肯定就不爱这人了。

  彼时,在宋千玦眼里,爱情于她,就是这般纯粹。

  如果我想起你的时候感觉不到一丝甜蜜的话,那我便不爱你了。

  安何下午从V·I离开后便被秦妍舒约到了S市极为隐蔽的一家咖啡厅里,这里的老板据说有点儿背景,一般的小狗仔都不敢来这里蹲点,所以,这里也是诸多明星幽会的最佳场所。

  然而秦妍舒不知道的是,这家店明面上的老板只是个挂牌的,真正的东家其实是安何。

  在秦妍舒去往柏林之前,秦兴给秦妍舒支了个招,如果她想借人之手除掉宋千玦的话,可以去找安何,当时的秦妍舒已经被嫉妒和怨恨占据了所有的精力,一听能除掉宋千玦,她问也没问为什么,到了柏林便直接找到安何告诉他,自己想要宋千玦死,而安何来这一趟也正是想试探一番厉成,所以他毫不犹疑的便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