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05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后来的事情就都知道了,安何将手里掌握的德国部长的资料拿给了秦妍舒,告诉她可以好好利用这个东西挑起厉成和部长之间的矛盾,怂恿德国部长去绑架宋千玦。

  秦妍舒猜中了故事的开头,却没猜到故事的结局,她以为,像厉成那样尊贵身份的人,是不可能为了谁以身犯险的,毕竟,这十年来,他都没为她做过,然而,厉成却为宋千玦做了。

  很多时候,对于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的人来说,不甘心要比爱和喜欢来的还要多,也危险的多。

  秦妍舒就是这样的人,她曾一次次将厉成对自己的妥协和爱护当成理所当然,甚至在厉成提出分手的时候她也并未做过多的挽留,那时候她以为,厉成只是在和她闹小脾气,等过段时间她只要哄上一哄这事就算过去了,但这回,她错估了厉成离开的决心。

  在两人分手后的半个月后,厉成直接昭告天下娶了不知忽然从哪里冒出来的宋千玦,对于秦妍舒来说,她如何能甘心?明明那是深爱着她的男人,怎么可以娶别人?

  而这样心态也往往会给秦妍舒带来一种心理暗示,在她的内心深处,她觉得厉成深爱的人还是她,他这样做只是为了气自己,只是迫不得已,总之,不可能真的不要她。

  颇有情调的包间里。

  一向以矜贵淡雅示人的秦妍舒绷着脸对安何怒目而视,语气不善的质问道:“安先生,你不觉得你应该解释一下吗?”

  安何甚是怡然自得的抿了口咖啡,不在意的笑笑:“美人生气可就不好看了,来来来,别着急,先坐下来再说。”

  深吸了一口气,秦妍舒努力控制住自己的脾气,她其实并不敢真的惹怒安何,毕竟在柏林的时候是她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先找上的安何。

  盯着对面似乎渐渐冷静下来的秦妍舒,安何将一双长腿直接翘在了对面的沙发上,唇边漾着丝笑意,为自己解释道:“这事你可真不能怪我,毕竟我该帮你的都帮了,是那老东西办事不够利索,这才让厉成将宋千玦救了出来,而且,你我应该都没想到厉成会为了他的少夫人不惜以身犯险不是吗?”

  安何这话让原本还气势汹汹的秦妍舒顿时没了言语,因为她知道安何说的不错,厉成原本可以找千万种理由在救宋千玦的时间上耽搁,但是他没有,他放下一切,不顾生死的去了。

  眼瞧着对面的秦妍舒从最初的盛怒到一双眼失去光彩,安何本着心疼美女的想法不禁出言安慰道:“行了,秦小姐现在在圈子里也算是一线,还愁找不着男朋友吗?什么样儿的不够你挑?有什么好伤心的,过去了就过去了呗,人生苦短,何必对一个已经娶了别人的男人念念不忘?你对人家长情,人家可早就新欢在怀了。”

  这话说的十分在理,安何也说的十分轻松,一副没心没肺的口吻,可秦妍舒不行,她做不到,她做不到就这么简单的放手,那是她的十年,是她最好的青春,是她最爱的人,她只是将他不小心弄丢了,她现在得去将他找回来,哪怕她要为此付出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