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06 要不你就真的给我当妹妹吧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盯着秦妍舒离去的背影,安何摇了摇头,啧了一声,感叹道:“女人心,海底针呐。”

  第二天。

  吃过巧姨做的早饭,宋千玦回到凡间给宋亦阳打了个电话,说自己要见他。

  宋亦阳倒也答应的爽快,让她等在燕庭南岸,他来接她。

  见面第一句话,宋亦阳先跟宋千玦说了声恭喜,看着她的神色很是满意,宋亦阳满意了,宋千玦可不满意,她昨天晚上几乎一宿没睡,现在有点儿头晕。

  路上。

  这会是上班时间,街道上车辆不算多,宋亦阳将车速提了二十个码,宋千玦一言不发的将头依在窗边。

  宋亦阳现在的心情很奇怪,他一路上忍不住用余光时不时地瞥一眼宋千玦,托宋千玦的福,厉成现在对宋家的生意也算是多有照顾,前些日子险些破产的宋家总算开始好转起来。

  其实宋亦阳当初将宋千玦找来也并未真的将全部的希望放在宋千玦身上,毕竟只是一个女人,就算真有些姿色,堂堂厉家的太子爷又怎么会对一个忽然出现的女人真的动心呢?这是宋亦阳最初的想法,所以,当他将宋千玦送到厉成身边的时候他也做好接受厉成盛怒的准备,结果只有两个,无非生,无非死。

  所幸,他在困境里等来了前者。

  十天前,当宋千玦在柏林被绑架的消息传到宋亦阳耳朵里的时候,宋亦阳忍不住在心里长叹了一声,他不敢赌厉成会去救宋千玦,也不敢猜测这样的可能占几分,他只知道,宋千玦很有可能凶多吉少回不来了,所以,他让管家准备了一笔钱,如果宋千玦真没了,他会让孙叔衣食无忧的度过剩下的半辈子。

  察觉到旁边的人一直在用余光打量自己,宋千玦终于忍不住了,她转过头瞥了一眼宋亦阳:“好好开你的车,看我做什么?”

  被人发现后宋亦阳也不恼,他心情甚好的笑了笑,提了一个让宋千玦难以接受的建议。

  “不如,你就真的给我当妹妹吧。”

  宋亦阳说道。

  闻言,宋千玦不禁翻了个白眼,回他:“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我是认真的。”

  “是吗?那要是厉家垮了,对宋家的企业没有作用了,到那时候,你又打算将我送给谁呢?”

  这一回,宋亦阳闭嘴了,但他明显不高兴了。

  宋千玦对自己厌恶的人一向嘴上不留情,可她的孙叔到底还被人家捏在手上,担心孙叔因为自己受苦,想了想,宋千玦终究软了语气故意将话题岔开了。

  半个小时后,宋亦阳带着宋千玦去了一趟郊区的大棚,这些天孙叔在这里面生活的甚是自在,摆弄花草蔬果,成了他每日最大的乐趣所在。

  宋亦阳没露面,怕被孙叔认出来。

  当初在厉成将宋千玦带回厉家后,宋亦阳便让管家吩咐手下的人给孙叔单独配了个一室一厅的小套间,里面家电一应俱全,孙叔乐得直合不拢嘴,直夸宋千玦出息了,领导重视她这个人才,连带着他这个家属也受到了这么好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