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07 叔侄相见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但孙叔一直有个问题想不明白,他记得宋千玦生日那天,他炒着菜炒得好好的,结果就听见门铃响,他以为是宋千玦回来了,谁知一开门就见一群黑衣人涌进来,然后他后脑勺就被人袭击,醒来后莫名其妙地被人安排到了这里的大棚来工作,每个月不止有工资拿,吃住还都不错,可孙叔却不敢乱打听,他怕会给宋千玦带来麻烦。

  上回宋千玦来的时候孙叔本来就打算好好问一问到底怎么回事,结果他一高兴就把这事给忘了,现在看见宋千玦又想了起来,于是他打定主意这回无论如何都要弄清楚。

  亲自下厨炒了几个宋千玦爱吃的菜,再倒上两杯小酒,孙叔乐呵呵的瞧着对面的宋千玦,一个劲的给她夹菜。

  “丫头,多吃点儿,你现在忙工作,难得来看我一次,好好补补,都瘦了。”

  望着眼前色香味俱全的一桌饭菜,宋千玦忍不住鼻尖一酸,双眸瞬间变得雾蒙蒙,温热的眼泪直在眼眶里不断的打转,从小到大,或许是没了父母的缘故,宋千玦极少哭,眼泪看起来狼狈又无用,所以她也不喜欢哭,就算在柏林被绑架的那天晚上,直面生死的时候,她也依然一滴眼泪不掉,可孙叔一句再平凡不过的家常话却终是让她轻易湿了眼。

  她差点,就回不来了。

  当然,这话她不敢跟孙叔说,她也更不敢将自己的处境告诉孙叔,怕他担心,更怕他对自己失望。

  一顿饭叔侄俩吃的开心无比,期间孙叔一直对宋千玦眼里的那点儿水光假装看不见,直到酒足饭饱后,孙叔这才渐渐收起脸上的笑意,问宋千玦是不是在外面受欺负了。

  听闻,宋千玦一愣,摇摇头,回他:“没有啊,我的脾气您又不是不知道,谁敢欺负我,是吧?”

  孙叔显然不信她的说辞,又问:“那你刚才哭什么?你不是轻易流眼泪的人,说,是不是有人欺负你?”

  瞧着孙叔认真的神色,宋千玦忍不住心里又是一动,她感激孙叔对她的关怀,可她又一边感到不安,这种不安来自她对孙叔的欺骗,她不知道,如果被孙叔知晓真相的那天,她要如何面对孙叔。

  暗自深吸了一口气,收起自己乱七八糟的心思,宋千玦笑嘻嘻的站起身来一边收碗一边说道:“孙叔,您就别乱想了,我真没被人欺负,我哭是因为您对我这么好,我太感动了而已。”

  话已至此,孙叔只好作罢,于是他又提起了一直绕他在心头的困惑。

  “丫头,我问你,你生日那天回家的时候,我们家当时什么情形?”

  洗碗的手一顿,宋千玦心下一紧,她还以为一直神经大条的孙叔将这事忘了,没想到现在居然又提起来。

  好在宋千玦反应还算快,怔了两三秒,随后她故作镇定不紧不慢的开口:“当时我回去的时候你晕在沙发上,一群黑衣人堵在家门口,他们盘问了我一番,然后又给我道了歉,说是他们自己认错人了,然后我就接到上司的电话,接着就被调到S市啦。”

  半晌,孙叔哦了一声,不知是信了还是没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