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09 装病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什么?陪婆婆逛街?

  不不不,那太恐怖了。

  宋千玦连连冲周意欢摆手,浑身上下都写满了拒绝,一个我字还没开口,周意欢已经自说自话的跟她约好了。

  “那好,那就这么说定了啊,明天九点我来接你。”

  盯着绝尘而去的宾利,宋千玦几乎已经可以预见明天自己会有多惨了,周意欢看她不顺眼,摆明了是要整她。

  不行,她得赶紧想个办法,俗话说,婆婆与媳妇之间那就是战场,她不能就这么坐以待毙。

  客厅里。

  巧姨收拾完厨房出来后就看见宋千玦不停的走过来走过去,嘴里还一阵念念叨叨的。

  见状,巧姨出言安慰道:“少夫人,您不必这么紧张的,夫人人不坏,就是可能对你有些误会,所以才故意刁难你,我倒觉得,明天对于少夫人来说是个机会,您可以趁这个时候,让夫人消除对您的误会。”

  巧姨一边说一边递给了宋千玦一杯牛奶,接过杯子,宋千玦甚是不相信的看了一眼巧姨,回她:“巧姨,要真像你说的那么简单就好了。”

  周意欢哪里是误会她?分明是打心眼里看不起她,觉得她卖身求荣,下贱不堪罢了。

  这和误会没关系。

  当然了,这些话宋千玦没说出口。

  实在不愿明天独自去面对周意欢,于是宋千玦眼珠几番流转后想出来个好办法。

  她可以装病啊。

  办法是有了,但新的难题又来了,她要找谁给她作这个假呢?

  此时电视里正好在播放一档采访节目,名字叫《医疗民间》,接受采访的人是宋千玦上次就医那家医院的外科主任。

  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宋千玦脑海里瞬间诞生,她依稀记得上回自己昏睡在病床上,迷迷糊糊间睁过一回眼,也听到了一个女医生问厉成家里还有没有别的兄弟,好像是那女医生在找一个人,一个跟厉成长得很像的人。

  当时的宋千玦虽眼皮沉重睡意朦胧,但她顺着女医生的话瞬间就想到了厉成的孪生兄弟,她那至今还没见过面的特种兵小叔子——厉琰。

  本以为厉成要告诉女医生厉琰的存在,可宋千玦却在最后彻底睡过去之前听到厉成说没有这人,女医生认错了。

  想到这,宋千玦连忙上网百度了一番那家医院,几经周折终于打听到了程彦笙的电话。

  “喂?你好,这里是仁华医院值班室,我是值班医生程彦笙。”

  “你好,我叫宋千玦。”

  宋千玦一边打电话一边在网页上浏览着程彦笙的资料,听到程彦笙声音的时候,她不由的在心里赞了一回。

  一个很动听的女声,连名字也很好听,唔,人也长得不错。

  对程彦笙印象颇为有好感的宋千玦丝毫不知这女医生就是周意欢原本看中的儿媳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她的情敌。

  “宋小姐,请问您是哪里是不舒服吗?”

  程彦笙问道。

  宋千玦本想说没有,可她转念一想便改了口:“嗯,我是前几天背部受伤发高烧的那位患者,我感觉我现在背后有些疼,你能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