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10 程彦笙的软肋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从小很少去医院,自然不了解外科医生平日的出诊,她以为,只要自己打了电话,程彦笙就能过来,谁知程彦笙却拒绝了她,温言道:“原来是厉夫人,厉夫人,是这样的,现在是我的值班时间,我不能随意离开我的职位,如果你真的哪里不舒服实在不能动的话,我可以派我的同事前来为你接诊。”

  一听程彦笙不能来,自己又确实好端端的,知道那些医生肯定不会依着自己,如此一来明天她就得去陪周意欢逛街,想到这,宋千玦干脆心一横,直接告诉程彦笙自己或许知道她要找的人是谁。

  听闻这个消息,程彦笙瞬间坐不住了,她难掩激动的在电话里问宋千玦:“真的吗?你真的知道我要找的人在哪?”

  毕竟厉琰只是自己的猜测,宋千玦也不敢将话说的太满,只好安抚道:“我不能百分百之百的确定,但我觉得,你可以来看一看。”

  激动之余,程彦笙又开始犹疑起来,俗话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饭,宋千玦这主动找上她还给她消息,为的是什么?

  电话里安静下来,聪明如宋千玦,她自然知道程彦笙在想什么,思忖片刻后,她将自己的苦衷如实告诉了程彦笙,丝毫不怕自己的事被捅出去。

  程彦笙从医以来也算是遇到过不少奇葩,但像宋千玦这样为了逃避陪婆婆逛街而装病的,她还是头一回见,出于医生对于医训的尊重,程彦笙还是拒绝了宋千玦,她不能捏造病历。

  没有想到程彦笙会拒绝自己,宋千玦一时有些气馁,最后她不得不再次将程彦笙的心事搬了出来。

  “程医生,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我又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对不对?更何况,咱俩这属于互惠互利,你给我我想要的,我给你你想要的,对吧?没什么问题的。当然了,如果你执意不肯的话,那就算了,反正机会只有这一次,以后你就算反悔都没用。”

  宋千玦说的煞有其事,原本坚定的程彦笙渐渐动摇起来,末了,心一横,程彦笙对着电话那头的宋千玦回道:“好吧,我答应你,你在哪,我来找你。”

  闻言,宋千玦知道自己的激将法有了效果,于是她欢欢喜喜的将自己的定位发到了程彦笙的手机上。

  挂断电话,程彦笙给主任请了假,又找了替班的人,这才驱车前往燕庭南岸,一想到即将知晓自己心心念念了八年的人究竟是谁,程彦笙的心就噗通噗通的狂跳不停,她甚至一连闯了三个红灯都不自知,幸好夜深了街上没什么人。

  巧姨已经睡下了,宋千玦是自己守在门外等着程彦笙过来的。

  两个女人第二次见面,彼此笑了笑,算是相识了。

  程彦笙迫不及待的想问宋千玦究竟怎么回事,但她还是忍住了,她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太过急切。

  所幸宋千玦不是什么故意拿捏的人,她将程彦笙带到了自己的房间里,直接将手机上厉琰的照片拿给程彦笙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