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11 你就那么喜欢我小叔子?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这照片是她在厉家老宅里厉老爷子带她翻家族照片的时她留下来的,当时也只是无心之举,觉得厉成的家人她得都记住,没想到现在却帮了程彦笙这么大个忙。

  见到厉琰照片的瞬间,程彦笙终于看见那朵在她心中含苞待放了八年的花,开了。

  那是她等待的结果,也是她等待的见证。

  就在医院见过厉成后,程彦笙还想过,是不是她这辈子都不会再有机会遇见那人了,可上天对待深情的人总是仁慈的,就算时光荏苒,她也还是找到了他。

  程彦笙的神色一时间难以用言语形容,宋千玦虽无法感同身受却仍旧为她高兴。

  “恭喜你。”

  程彦笙点了点头,嘴角的弧度止不住的上扬,她像看着稀世珍宝般一眨不眨的盯着照片里的厉琰。

  照片上的男人穿着一身军装,英姿挺拔,轮廓硬朗,比八年前多了几分成熟,也更让程彦笙心动,是她的意中人没有错。

  见程彦笙这么激动,宋千玦忍不住逗她:“哎,你这么喜欢我小叔子啊?”

  程彦笙毫不掩饰的“嗯”了一声,满眼都是爱意。

  “你找了他这么久,就不怕他万一喜欢上别人了吗?”

  摇摇头,程彦笙笑得甚是洒脱:“不怕,如果他已经和别人幸福地在一起了,那我就祝福他,如果他还没有喜欢的人,那我就追他。”

  相似的人总是会互相吸引,就像宋千玦和程彦笙,她们脾性相投,三观相近,就连喜欢的男人都是对孪生兄弟,缘分说来也不过如此。

  或许是因为厉家兄弟的缘故,总之,宋千玦和程彦笙就这么一见如故了,两个人跟老友似的干掉了两瓶酒,一直喝到兴头上,宋千玦才总算想起来自己为什么要叫程彦笙过来的初衷。

  宋千玦已经帮自己解决了自己长达八年的心事,程彦笙这回终是不再推脱,她十分爽快地答应了帮宋千玦撒谎生病的事情,两个人还约定等厉琰回来了,宋千玦就带程彦笙去见他。

  和程彦笙商定好明日装病的事情后,宋千玦终于依依不舍地将人送走了。

  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宋千玦拿起手机在通讯录里翻了又翻,其实没什么好翻的,她的通讯录里统共也就两个联系人,一个厉成,一个宋亦阳。

  手指停在厉成两个字上,宋千玦犹豫了又犹豫,她有些想他了。

  自从两个多月前两人领了结婚证,这些日子两人也算是一直在一起,今天是他们分开的第一个晚上。

  厉成这会儿在干什么呢?还在工作吗?他会不会偶尔也会想起她?想起她的时候又是什么心情呢?会感到甜蜜吗?

  终是没摁下拨号键,宋千玦想先忍一忍,她提醒自己不能表现的太不矜持,她得等明天晚上再给厉成打电话。

  第二天。

  周意欢九点准时到了燕庭南岸,她本以为宋千玦该在客厅里乖乖等着自己,谁知除了巧姨她连宋千玦的影子都看不到。

  “巧,她人呢?”

  周意欢冲正在打扫的巧姨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