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12 故人相逢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夫人,少夫人好像生病了,刚才我看见一个穿白大褂的女医生上楼去了,还带着个医药箱呢。”

  闻言,周意欢一时怔住,随即一脸怀疑:“病了?她这病还真是时候,我到要去看看她到底得什么病了,以为找个医生来就能糊弄我了?”

  周意欢一边说一边上了楼,巧姨站在原地摇了摇头。

  “砰砰砰——”

  一阵敲门声传来,宋千玦给程彦笙使了个眼色,随即自己躺在床上开始装病,程彦笙心领神会的点点头。

  “吱呀——”一声。

  就在周意欢不耐烦的时候,门终于开了。

  程彦笙早已忘记了自己儿时的邻居阿姨周意欢,故此她并未认出眼前保养得怡的中年妇女,但周意欢就不一样了,她手上可是有程彦笙照片的,更何况这是她心心念念了好久的媳妇儿最佳人选,所以,周意欢当场就愣住了,一脸又惊又喜的神色。

  虽然心下讶异于面前贵妇人看见自己的反应,但程彦笙没往别的地方想,只以为是大清早的见到她这个医生有些奇怪,故此解释道:“阿姨你好,我是仁华医院的医生,我姓程,前段时间宋小姐受伤就是在我们医院就诊的,今天早上我接到宋小姐的电话,她说背部的伤隐隐在疼,我刚才已经给宋小姐检查过了,因为她背部的伤曾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间,所以一旦伤口复发极易引发其他病症,她现在有点儿低烧,我已经给她挂了水,四个小时后再换一瓶。”

  程彦笙一脸正经的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唯恐周意欢不信,可她哪里知道周意欢的心思早就不在宋千玦身上了。

  等程彦笙说完了,周意欢一双眼盯着她满含笑意,问道:“丫头,你真不记得我了?”

  周意欢一句温柔的丫头不禁让程彦笙傻了眼,连带着让原本躺在床上装病的宋千玦也愣住了。

  这是什么情况?

  难道她们俩认识?

  隐约中,宋千玦有种不祥的预感。

  而周意欢接下来的话也印证了宋千玦的才预感。

  见程彦笙傻眼,周意欢乐呵呵地提醒她:“还记得你小时候住你们家对门的周伯母吗?对了,还有我儿子,那个小男孩儿,你以前都叫他成哥哥,你们小时候玩得可好了。”

  经周意欢这么一提醒,程彦笙果然看她有了几分熟悉的感觉,片刻后,程彦笙脑海里一阵灵光闪过,她小小的惊愕了一声,随即颇为惊喜的笑起来:“我想起来了,你是周伯母,小时候你们住我家对面,后来搬走了。”

  周意欢笑得更高兴了:“对对对,那时候你才到我腰这儿呢,转眼间都已经出落的这么标致了。”

  故人相逢,程彦笙心中自然高兴,但她心中却有个疑惑。

  “伯母,您是有两个儿子吗?”

  “对啊。”

  周意欢点点头。

  这下程彦笙更不解了。

  “那当初为什么我只见到的只有成哥哥?”

  说起这事,周意欢难得将脸上的笑意敛了敛,叹了一声:“唉,这事说来话长,以后伯母再慢慢跟你说,对了,我记得小时候是学芭蕾舞的,怎么现在做起医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