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13 原来是情敌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说起这事,周意欢难得将脸上的笑意敛了敛,叹了一声:“唉,这事说来话长,以后伯母再慢慢跟你说,对了,我记得小时候是学芭蕾舞的,怎么现在做起医生了?”

  程彦笙和周意欢两个人在门口你一言我一语,可里屋的宋千玦却睡不住了,她扯掉手上的针管下床,故作一副虚弱的模样走到门口。

  宋千玦的出现让原本相谈甚欢的两人下意识的停了下来,纷纷侧过头去看她。

  当发现宋千玦以一种古怪的眼神盯着自己的时候,程彦笙颇觉莫名其妙,但她很快反应了过来,猜测到宋千玦大概是没想到她的婆婆会和自己是旧识,不过这事在程彦笙眼里并不是什么大事,也不妨碍她俩的计划,可程彦笙不知道的是,周意欢一直拿她当心目中理想的儿媳妇,觉得她才是配得上厉成的最佳人选。

  一时间,三个女人站在门口心思各异,程彦笙的出现周意欢原本是该欢喜不已的,毕竟这是她盼了好久的儿媳妇,可不知为何,瞧着宋千玦那副神色不善的模样,周意欢莫名的有点儿心虚。

  还是宋千玦最先反应过来,她收起自己外露的那点儿心思,看向周意欢笑得一脸狗腿:“妈,您来了,您放心,我没事的,我这就换衣服陪您逛街,您稍等一下就好。”

  毕竟是和厉成领过证的女人,周意欢再怎么瞧宋千玦不顺眼也不能太过分,所以她只是隔着程彦笙颇为不耐烦的冲宋千玦一边摆摆手一边说道:“行了行了,既然病了就好好养着吧,不用你陪我逛了,”这话说完,她又转过身看着程彦笙甚是慈祥的笑起来,亲切的拉过程彦笙的手:“丫头,走,咱们找个地方好好聊聊,伯母有好多话想跟你说呢。”

  周意欢说完拉着程彦笙就要走,宋千玦站在原地脸色可以说很好看了,她不是傻子,周意欢言语间对程彦笙表现出来的喜欢她明白的很,况且再加上一个“成哥哥”,宋千玦就是不愿多想都不成。

  眼瞧着宋千玦神情不对,程彦笙连忙挣脱了周意欢的手,她十分体贴的婉言同周意欢说道:“伯母,少夫人她身上的伤还需要我仔细照料一番,况且我现在这也是上班时间,不如这样吧伯母,改天等我有空了,我再亲自上门拜访您和厉叔叔,您看怎么样?”

  闻言,周意欢果然皱起了眉头,她偷偷瞥了一眼站在一旁的宋千玦,思虑片刻后上前同程彦笙轻声耳语:“她身上的伤真的很严重吗?这么久还没好?”

  知道周意欢这是相信了,于是程彦笙故作严肃地点点头:“嗯,当时她背部的伤没及时治疗又吹了一宿的冷风,厉先生将少夫人送来的时候少夫人差点就没命了,都高烧四十度,还是厉先生抱着少夫人熬了两个晚上,少夫人这烧才退下去的。”

  似乎是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周意欢一时被噎住,好一会才重又小声问道:“你是说她昏迷的时候厉成抱了她两个晚上?”

  程彦笙点点头:“对啊,要不是厉先生,少夫人也不可能这么早就出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