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17 少夫人真是好妆容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听到秦修真要跟自己见面,宋千玦顿时更紧张了,她冲电话里怒道:“你...你现在来找我,光天化日之下,你这是想害死我吗?”

  宋千玦话音刚落,就听到电话那头的秦修“噗嗤”一声笑出来。

  “难不成少夫人想跟我晚上再约?”

  “约你个大头鬼!”

  秦修笑得更欢了。

  不知道秦修究竟找自己想做什么,宋千玦挂断电话后独自在厨房忙活了好一阵,等她出门的时候,她拍了拍自己装在包里的自制辣椒水阴测测的一笑,她打定主意要是秦修还跟上次那样吓唬她,她就只好用对付流氓的手段来对付他了。

  驱车前往跟宋千玦约好的路上,秦修冷不丁的打了个喷嚏,和上次的二手越野不同,这次秦修换了辆最新的丰田。

  到了两人约好的目的地,秦修愣在车上看向不远处那个戴着墨镜,头上包着

  花围巾,穿了条东北大花裤的女人,打扮的跟村姑进城似的。

  他下意识的吞咽了一回口水,犹豫着要不要下去看看。

  秦修约的地方距离市中心已经上百公里,宋千玦现在脚下站着的这块地已经是偏远的郊区了,因为不是什么见得人的事,故此宋千玦从燕庭南岸走的时候也不敢开车,只能随手在路边招了辆TAXI,那司机师傅见她一副打扮如此惹眼,不由的就多看了两眼,差点没笑出声来。

  知道不远处缓缓停下的那辆丰田可能就是秦修,宋千玦得意的低头瞧了一眼自己的衣着,没错,她就是故意的,她就是故意这么穿好恶心秦修的,就算不能对秦修造成实质性的伤害,但让他辣一回眼睛,宋千玦也是高兴的。

  拢了拢头上的花围巾,宋千玦扭着臀就朝秦修的车走了过去。

  到了车跟前,见秦修一副见鬼的表情,宋千玦冲他忽然咧嘴一笑,随即她伸出纤纤玉手缓缓取下墨镜,这一下,秦修的眼睛是真被辣到了。

  只见眼前的女人两边脸颊上腮红涂得跟猴子屁股似的,一张脸不知抹了多少粉,原本一双水汪汪的漂亮大眼睛也被两条又粗又丑的眼线衬得看不出来原来的轮廓,再加上眼皮上那些五颜六色的眼影,秦修强忍着不适反应了好一会才极是艰难地夸了一句宋千玦。

  “少夫人真是好妆容。”

  闻言,宋千玦笑得肩膀不停的抖动,脸上的粉跟着簌簌地往下掉:“是吗?谢谢秦先生夸奖,为了见你,我可是画了好久呢,你喜欢就好,等下回啊,我画个更好看的。”

  秦修这回算是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弄不死你,我恶心死你”,宋千玦对他现在分明就是这种心态,她有把柄在他手上,不能反抗,就只能恶心他了。

  瞧着宋千玦那副让自己不堪直视的尊容,秦修除却一开始的不适应,片刻后便只剩下哭笑不得。

  真是难为这女人了,当然,更难为他自己的眼睛了。

  车上。

  宋千玦像是嫌自己还不够吓人,她一边掏出包里的化妆品给自己补妆,一边问秦修:“秦先生这是要带我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