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18 神秘墓碑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瞧见宋千玦还在往自己脸上抹东西,秦修顿时气也不是笑也不是,他瞥了一眼宋千玦,说道:“你以后来见我要是再敢打扮的这么惊世骇俗,再敢这么辣我的眼睛,我可不保证我还能替你保守秘密。”

  听闻,宋千玦手中的动作一顿,她暗自在心里深吸了一口气,忍不住悄悄嘀咕:“就知道威胁我,哼!伪君子!”

  嘀咕完却也真的不敢再往脸上涂脂抹粉了,将化妆品重新放回包里,宋千玦不经意间瞥了一眼后视镜,当看到镜子里自己那副尊容的时候,她冷不防被吓了一跳,一声惊呼没忍住就这么飘了出来。

  “啊!”

  “怎么了?”

  秦修不知道宋千玦是被吓得,还以为她怎么了,立马将车速缓缓慢了下来。

  怎么可能告诉秦修她是被自己吓得,宋千玦当即无事人一样挺了挺腰身:“没...没什么!”

  见秦修一副狐疑模样,想了想,宋千玦直接转移话题:“哎,你还没告诉我,你找我到底什么事?带着我往哪儿去呢你?”

  “不着急,马上就到了。”

  半个小时后。

  秦修将车停在了一片人迹罕至的小荒山里,在一条小溪旁边让宋千玦将脸上的东西都洗干净。

  被人带来这种鸟不拉屎远离社会的地方宋千玦原本已经很忧心了,眼下又听到秦修要自己洗脸,她自然不肯。

  “你刚不还夸我好看吗?我才不洗!再说了,我这也算是乔装打扮,洗了脸万一被人认出来怎么办?”

  秦修丝毫不让,语气里一派强硬:“你要是自己不想洗,那我只能亲自动手了。”

  说完秦修上前一步,攥住宋千玦的手就往溪水边走去。

  “你,你放开我!哪有逼人洗脸的?我...我警告你,你要是再不放,我就动手了啊。”

  丝毫不理会宋千玦的威胁,秦修手上的劲道更大了。

  见秦修铁了心要给自己洗这张脸,宋千玦终于妥协:“好了好了,你放开我,我自己洗还不行吗?”

  这回,秦修停下了,转过头盯着她。

  宋千玦连忙保证:“我自己洗,真的。”

  十分钟后。

  宋千玦原本一张五颜六色的脸终于恢复了真面目,瞧着顺眼灵动多了,秦修忽然揉了揉她的发,神情复杂。

  总之,宋千玦看不懂。

  洗完脸,秦修又带着宋千玦徒步往里走了三公里的路程。

  终于,目的地到了。

  一座小小的无字墓碑赫然出现在宋千玦眼前。

  她惊了惊,不解地看向秦修,只见秦修一言不发地从车上拿出贡品,摆上,点香,然后跪下去冲着无字墓碑磕了三个头。

  站起身来,见宋千玦目瞪口呆的盯着自己,秦修犹豫了一番,对她吩咐道:“你也跪。”

  “我?”宋千玦不敢置信的指着自己。

  “是。”

  “为什么?”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让你跪你就跪。”

  闻言,宋千玦不高兴了,虽然她一直不高兴,但这回表现的最真切,她低头瞧了一眼自己的膝盖,然后抬起眼皮直直地盯着秦修的眼睛,语调坚定:“这世上,我宋千玦只跪父母!你要是能给我一个让我信服的理由,我也可以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