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19 你直接杀了我吧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两人的视线在空中僵持了片刻,秦修败下阵来,隐隐叹了口气,又笑:“算了,不跪就不跪,他们也不会怪你的。”

  听了秦修的话,宋千玦虽惊异于秦修这么容易就放过自己,但让她更好奇的是秦修最后的那句话。

  “他们也不会怪你。”

  他们是谁?

  秦修又为什么要自己跪这无字墓碑?

  一向大条的宋千玦终于反应过来,此行不简单,她的直觉告诉她,秦修分明是有事瞒着自己,可让她更不解的是,自己和这男人不过才第二次见面,他能有什么事要瞒着自己?还让自己去跪一个无字墓碑?

  这里面的信息量太大了,宋千玦一时有些懵。

  秦修原本想要将所有的事都趁今天告诉宋千玦的,可当他的话即将出口的瞬间,他又犹豫了。

  算了,所有的事情就都让他一个人承受和了断吧。

  回去的路上。

  秦修只字不肯再提无字墓碑的事,宋千玦却愈发好奇,可任凭她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这里面的关系来。

  瞧宋千玦一副沉思的神情,秦修当然知道她在想什么,可他一点也不担心,毕竟有些事这世上他若不说,便再无人知晓。

  为了转移宋千玦的注意力,秦修又恢复了往日里那副风流倜傥,言语多花的模样,他敲了敲宋千玦的额头:“想什么呢你?”

  秦修手劲不小,宋千玦顿时疼得龇牙咧嘴,她没好气的冲秦修低声吼道:“你对女孩子下手就不能轻点吗?我想什么你不知道吗?哪有你这样说话说一半的人?”

  闻言,秦修忍不住乐呵道:“行了别想了,我要你为我做件事。”

  宋千玦直觉不会是什么好事情。

  “帮我拿到艾西纳最新研发的产品,还有他们的核心技术资料和营销方案,记住,你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什么?!”

  果然,这男人一出口就能要了她的命。

  宋千玦虽然对法律没有什么研究,但孙叔以前是赶警察的,所以宋千玦多多少少也知道些,秦修现在让她做的事情,如果被发现抓住了,这可是属于盗窃商业机密,能直接坐牢!

  这男人是想换个方法整死她吗?

  秦修眉一挑:“少夫人怎么突然耳朵不好使了?”

  “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宋千玦仍旧不死心。

  “少夫人看我这样像是开玩笑吗?”

  “那你直接杀了我吧。”

  说完,宋千玦双眼一闭仰头靠在身后的软枕上。

  秦修看她一眼,啧了一声:“少夫人的孙叔最近过得可还好?”

  闻言,原本挺尸的宋千玦倏地睁开双眼,眸子里满是戒备,她死死地盯着秦修瞧了半晌。

  末了,终是妥协。

  “一个月的时间太短了,我连V·I的大楼都还没进去过,三个月,给我三个月的时间。”

  秦修见宋千玦先前那副要吃了自己的神情,还以为她要跟自己抗争到底,没曾想,到底还是亲人重要。

  “两个月,我最多给你两个月的时间。”

  “好!”

  说话间秦修已经将车开到了五环内,相比白天的荒郊野岭,S市的五环明显热闹繁华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