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20 吃醋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扔下一个好字给秦修,宋千玦重又扮上自己的村姑模样,用围巾包住了自己的头跟脸,只剩下一双大眼睛露在外面,随后打开车门离去。

  不怪她故意如此,实在是厉家的权势滔天,她当时又作死的让陆遇将自己和厉成的结婚照登在了报纸上,她怕若是真被人认出来,看到她和秦修在一起,到时候不用秦修抖露她的身份,她在厉成那儿也是凶多吉少了,更何况还有一个虎视眈眈想将她撵出厉家的周意欢。

  一个小时后。

  宋千玦站在人声鼎沸的市中心一个人漫无目的走在街头,迎面兜来一阵寒风,她冷不防打了个喷嚏。

  初冬已经来了。

  抱紧了自己的双臂,宋千玦将半张脸完全的隐在围巾下,她想起白天秦修带自己去的那座墓碑,秦修告诉她说,那里埋的是他的救命恩人。

  她问他为何没有名字。

  秦修又说,因为怕恶人来破坏他们最后的安眠。

  宋千玦还想问些,但秦修却死活不肯再开口,总之,听上去是个悲伤的故事。

  今天这事想来还颇多疑点,但宋千玦现在管不了这些,她尚有把柄在人手中,加之亲人又被威胁,她什么也做不了,她只能按着他们的意图来。

  就算她表面看上去永远威武不会屈,富贵不会淫,永远一副牙尖嘴利丝毫不肯吃亏的模样,可那又怎样呢?她还不是一只被人捏住咽喉的麻雀,若哪一日这些权贵巅上的人厌了烦了找到了比她更好的替代品,到那时候看,她又会怎样呢?

  十字路口永远是繁忙的,许是心事太多,宋千玦怔怔地站在绿灯下看着身边人来人往,有时候她会忽然产生将自己的替身身份告诉厉成的想法,可这样的念头也只仅仅一闪而过,她不敢赌。

  “啊!快看,我家小仙女妍舒,哇,居然还有厉总裁,好帅啊!”

  倏地,身旁两个年轻的小姑娘互相激动的拍着对方一脸花痴的看向对面。

  “对啊对啊,我上次在报纸上看到厉总裁的结婚照,天呐,太帅了。”

  杂乱的思绪被耳边叽叽喳喳的小姑娘打断,宋千玦干脆也不想了,她顺着两人的目光看向对面。

  只见不远处商场外的巨大液晶屏上正在播放着一个小时前星海传媒的酒会现场,秦妍舒穿着条深V的露背裙,胸前的两团甚为壮观,她漾着一脸幸福的笑挽着厉成的胳膊走上红毯,时不时的无意间用自己的胸口蹭一下厉成。

  面对秦妍舒的骚扰,厉成还是那副淡淡的神情,甚至吝啬于给媒体一个敷衍的笑脸,看不出他究竟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宋千玦想起自己先前问厉成今晚能不能回去,他说不能,因为有工作,现在看来,厉成是真没撒谎,但宋千玦还是嗓子眼里一阵发酸,有些难受,偏偏这时候旁边的俩小姑娘还在不断地刺激她。

  “我觉得我家妍舒小仙女和厉总裁在一起看上去好有感觉啊,天呐,太配了。”

  “唉,就是可惜厉总裁结婚了,前段时间我还看他结婚照了呢,那女的长得还算好看,但没我家妍舒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