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21 再次遇险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哈哈,我也觉得那个什么宋小姐没我家妍舒好看,而且结婚了又怎样?现在离婚的那么多,保不准哪天这宋小姐就被厉家退货了。”

  话听到这里,虽然宋千玦一在劝诫自己要冷静,但现在她真的忍不住了。

  转过身牢牢地盯着面前的俩小姑娘,宋千玦疾言厉色的教训道:“你们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恶毒了吗?人家结婚才几天你们就盼着人家离婚?家里大人没教过你们要善良吗?再说了,屏幕上那个女人哪里好看了?我觉得厉少夫人比她漂亮多了!”

  说完,宋千玦冷哼一声扭头就走,那俩小女孩儿大概没想到自己不过随意吐槽臆想两句,竟能惹来横祸,一时间愣在原地怔怔地看着宋千玦离去。

  片刻后,只听到那俩姑娘骂道:“神经病啊你!关你屁事!”

  回去的路上。

  心事重重的宋千玦慢悠悠地一个人走在林荫小道上,直到她拐进一条灯色昏暗的马路,借着地上的光正好不经意间瞥到自己身后不知何时忽然多出来个男人的影子。

  顿时,宋千玦一阵毛骨悚然,后背瞬间冷汗淋漓,她本想继续装作若无其事的往前走,可奈何双脚却不听使唤,步子越来越快,到最后她干脆跑起来,而身后的那道黑影也跟着她跑起来。

  这条路白日里风景甚好,宋千玦坐着厉成的车路过了几次,那时候她尚觉得这路光色旖旎,唯一的不好就是太短了些,然而现在她却有种这条路怎么跑也跑不到尽头的感觉。

  是谁呢?谁在跟着她?要干什么?她能逃得过去吗?

  慌乱中宋千玦也顾不得许多了,她扯开嗓子冲前面黑漆漆的地方连喊了好几声救命,然而这空旷的江景别墅区,除了她自己的回音和身后那恐怖的黑影,什么都没有。

  身前的包包随着宋千玦飞奔的速度不断地拍打着她,无意间碰到包里鼓起的那一块,宋千玦猛然想起来,临走前她貌似在包里放了一瓶自制的辣椒水。

  危急关头,也不管辣椒水这东西到底管不管用,宋千玦迅速从包里掏出小喷壶,在身后那黑影上前一扑猛地捂住她嘴的同时,她摁下喷壶反手对着扑上来的陌生男人一阵猛喷。

  “啊!”

  男子显然没料到宋千玦还有这手,当下一双眼只感觉里面有熊熊烈火在烧似的,睁都睁不开,剧烈的灼痛让他不得不放开了桎梏宋千玦的双手,转而两手捂在眼睛上连声哀嚎。

  难得的一个机会,宋千玦几乎是瞬间跨到那男子跟前,抬起右腿猛地踢在那男子的胯间。

  这回,那男子彻底倒在地上了,痛苦的不知该捂眼还是该捂胯。

  见男子暂时失去对自己的威胁,宋千玦惊魂未定的站在原地喘着粗气,就在这时,身后忽然传来一声鸣笛。

  生死瞬间,宋千玦还没回过神又被这突兀的声音吓了一跳,她转过身去一瞧,居然是陆遇,厉成也跟着下了车,脚步匆忙。

  陆遇紧张地上前一边问宋千玦一边看向躺在地上哀嚎的男子。

  “少夫人你没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