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22 以后不会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没想到陆遇和厉成会出现在这,宋千玦愣了愣,这男人在电话里不是说今晚不能回来吗?

  见宋千玦怔怔地看着自己,饶是一向波澜不惊的厉成也难得外露了一回情绪,方才在车上当他听到宋千玦那声影影绰绰的救命时,他生怕自己来晚了。

  生平第二次,厉成体会到了什么叫心急如焚。

  第一回是宋千玦在柏林被绑的时候。

  看到小女人好好地站在跟前,厉成先前紧锁的眉渐渐舒展开,僵硬地脸颊也缓和下来,两人的目光撞在一处,静静地瞧了对方许久,厉成忽地将宋千玦搂进了怀里,一言不发的紧紧抱着她。

  一旁的陆遇见此情形也不知自己该怎么办才好,自家大老板还是第一回这么光天化日之下动情的抱一个女人,秦妍舒都没有过这待遇。

  宋千玦被厉成突然的拥抱弄得有些不知所措,但她心里是欢喜的,这样的怀抱她已经等了好久,她还以为,这几个月来自己只是在一厢情愿,没想到,厉成也是牵挂她的。

  将下颌搁在厉成的肩窝里,宋千玦早已将刚才的惊魂忘到九霄云外去了,她闷闷地轻声问道:“你不是说不回来吗?”

  厉成原本狂跳的左心口随着耳边宋千玦软绵的呼吸渐渐平缓下来,许是不太适应这样的自己,他紧接着便放开了宋千玦,又恢复平日里那副泰山崩于前不动声色的模样。

  没理会宋千玦的问题,厉成语气不善的开口:“这么晚了你怎么一个人在外面?”

  听闻,宋千玦啧了一声,这人变脸的速度也太快了,垂下眼眸思虑片刻,她底气十足地抬说道:“我心情不好,出来散心不行吗?”

  “心情不好?”

  厉成目光如炬,宋千玦没由来地心虚。

  “是...是啊。”

  怕被厉成发现端倪,宋千玦意识到自己要主动出击不能再被动防守,于是她赶在厉成下一句之前先发制人。

  “我看到你和秦妍舒走红毯了,她还挽着你的胳膊,你不知道,网上好多人都说你们般配的很。”

  宋千玦的语气听上去难过中夹杂着一丝委屈,显得有些可怜,厉成原本还有许多训导的话要说,结果都被堵在喉咙里说不出来了。

  于是,从不愿意跟人解释的厉成破天荒的同宋千玦说道:“那只是工作。”

  闻言,宋千玦更来劲了,她忍不住提起在柏林的事。

  “那上一回呢?上一回在柏林的时候,我看见她抱你了,你都不推开她。”

  换做以往,宋千玦这番话只会招来厉成的警告,警告她不要妄想太多,但这回,一切变了。

  “以后不会了。”

  厉成的声线低沉悦耳,连带着不过一句未知的话都变得惑人起来,许是这样的厉成对宋千玦来说太过梦幻,她不禁就信了这话。

  陆遇将跟踪宋千玦的男子扭送到了警察局,厉成知道这事不简单,但一番严刑拷打下来,那男子一口咬定自己只是见色起意,并无他人指使。

  燕庭南岸。

  宋千玦已经睡着了,厉成坐在卧室的沙发上借着床头昏暗的灯打量着她,也在思考着自己和宋千玦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