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23 她在等他做决定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担心吗?

  似乎有点儿担心。

  这时候,一旁放在桌上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嘟...嘟...”

  是陆遇。

  划开接听,厉成将心思拉了回来。

  “说。”

  “厉总,这小子还是不肯说实话。”

  “那就放他走。”

  “引蛇出洞?”

  “对。还有,处理一下这些媒体,我不想再看到我和秦妍舒的新闻。”

  “是。”

  挂上电话,厉成盯着自己手机上浏览器里跳出来的那一行新闻渐渐冷了眸子。

  只见屏幕上闪烁着蓝色的字体:“当红小花旦秦妍舒与厉氏总裁同走红毯为星海传媒造势,路人评论配一脸。”

  厉成不是个傻瓜,宋千玦自从嫁给他就三番两次的出事,虽然他多少猜到了些这里面的缘由,也多少查出些蛛丝马迹,可从前却始终不愿相信,就算两人分了手,那人在他心中也还尚是一朵白莲,纯净无暇,暗香幽幽,他本希望自己的退让能够让那人收敛一些,但现在看来,他错了。

  一个不懂得适可而止的人,永远不会知道什么叫忍让!

  这世上有再一再二,再三再四,可这再五再六就忒不要脸了!

  厉成敢笃定,自己能想到的事情,宋千玦也一定想到了,但这女人不说,她一直在等他做决定。

  其实原本今晚这事厉成若是提前知道了是决不会出现的,他上次在柏林跟秦妍舒说的话一字一句都是认真的,他不想再与她有什么纠缠,但偏偏这女人不肯放过他。

  星海传媒是V·I旗下准备用来打造娱乐圈最大的娱乐公司,虽说以V·I的号召力就算星海传媒悄无声息的出现,但只要将V·I这张底牌一亮,到时候扑着往里送艺人的总监能将星海的大门都踏破,可新来的负责人不这么想,巴巴地盼望着能在厉成眼前露露脸,于是就号令手下的人为星海传媒策划了一场囊括大半个娱乐圈的盛典,并将请柬送到了陆遇手上。

  当时陆遇将这请柬交给厉成的时候,厉成也没多想,觉得既然是自己公司旗下的盛典,更何况对星海的定位又是将来最大的娱乐公司,故此厉成稍一考虑便答应了。

  盛典开始的前十分钟,厉成才从V·I赶到活动地点,刚才车便被一心讨好的负责人请到了贵宾室,负责人见厉成是独自一人是来的,于是拐外抹脚的跟陆遇打听,怎么厉总没把少夫人带来,陆遇只说了一句话。

  少夫人不喜欢这种场合。

  负责人一听,心里却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以为他不知道吗?不喜欢这种场合还那么大张旗鼓的在各大新闻头条刊登两人的结婚照?蒙谁呢?

  负责人也是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数十年的人,豪门婚姻他听得多也见得多,这宋家的落魄千金是用什么手段才嫁给厉成的他也不是没听说过,于是当下便以为厉成和宋千玦平日里露给外人看的那番亲密都是装的,背地里两人指不定怎么不对心呢。

  秦妍舒作为国内正当红的一线,这回星海的盛典她自然也收到了邀请,她原本是不想来的,可经纪人却告知她这星海是V·I用来在娱乐圈主打的公司,换句话说,星海的酒会厉成也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