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24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一听厉成要去,秦妍舒当即二话不说收下了请柬,她正愁最近没什么理由去找厉成,虽说上回在柏林厉成那番话明摆着要跟自己划清界限,但那又怎样呢?她只要不放手,厉成就永远别想扔下她!她就是要时不时的在他眼前晃一晃,让他知道,她秦妍舒,不是他想忘就能忘的人!而宋千玦,也很快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到时候,厉成又会变成她一个人的。

  娱乐圈曾有一位很有威望的前辈说过一句话:不要看着那些屏幕上的女明星们平日里总是一副温婉可人抑或善良单纯的模样,你可能永远也无法想象,为了博上位,某些女明显在私下是一副怎样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鬼形象,她们为名为利或许还为情,所谓杀人放火栽赃陷害心狠手辣,无所不用其极,只要没曝光没被发现,总之,四个字形容——丧心病狂。

  秦妍舒就是这样的人物。

  可十年前她不是。

  但人呐,终究是会变的,更何况又是生活在一个如此纸醉金迷的时代,有些人迷着迷着就变了,连自己都不知道。

  决定要置宋千玦于死地的想法,是秦妍舒第一回从厉成嘴里听到他要结婚了五个字时就产生并迅速执行的念头。

  这个世道,有些东西就那么多,要得到,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所以,秦妍舒才会放下在秦兴面前骄傲了二十年的自己,为的不过是求秦兴弄死宋千玦,只是可惜,她那毫无血缘关系的便宜哥哥秦修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反正就是会错了意。

  依着秦妍舒的想法,既然当初绑了宋千玦就该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将人杀了,但万万没想到,秦修竟只将人绑了一宿就放了,连点禽兽不如的事都没做,白白浪费一次机会。

  厉成作为星海幕后最后的老板,这走红毯自然是要压轴,但他没想到就在自己准备独自上红毯的时候,那自作聪明的负责人居然在后台直接将秦妍舒从房间里请了出来要给他做女伴,还意有所指的说了句:“厉总跟秦美人看上去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说完,还一副邀功的神情。

  一旁的陆遇对于负责人突然的自作主张也是一脸的蒙,而秦妍舒的突然出现也叫他恍然一惊,自家大老板上次同这秦妍舒在那酒店门口说的话已经十分明了了,没想到由于自己的疏忽居然让大老板陷入此番颇为尴尬的境地,实在失职!

  一袭华服将妆容精致的秦妍舒衬得愈发明艳动人,厉成听完负责人的话后冷冷地看了一眼秦妍舒,后者冲他微微一笑,十分自然地伸出右手来:“厉总,又见面了。”

  闻言,并未理会秦妍舒的刻意搭讪,厉成侧过身盯着负责人上下打量一番,沉声问他:“这个主意是谁教你的?”

  厉成脸上无波无澜,瞧不出哪里不对,但就是让负责人心中莫名发怵,擦了擦额角不存在的汗,负责人偷偷瞥了一眼秦妍舒,发现秦妍舒此刻也不太好,厉成摆明了想给她难堪,现如今问这话不过是断定她让这人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