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25 自作聪明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负责人给秦妍舒使了好几个眼色希望这女人能救救自己,但秦妍舒并未出言帮他,于是他只能自己结结巴巴的开口:“厉...厉总......我...我只是看您一个人来,所以才......”

  负责人一脸心有戚戚的模样,还不等他一句话说完,厉成先不耐烦的打断了他。

  “星海不需要像你这般自作聪明的人,明天去财务那把工资领了。”

  余下的话厉成没说,但意思已经十分明了,这般妄自揣摩圣意且还没揣摩对的,是商场上一大禁忌,按理说以这负责人的阅历他不该犯如此低级的错误。

  厉大总裁亲自发话,负责人就算有再多不甘不愿也只得闭嘴接受,当下只想抽自己耳光,要不是仗着自己知道点儿厉成和秦妍舒的小道消息,今天就是给他一百个胆他也不敢如此放肆。

  其实,负责人前些年是做明星绯闻这一块的,当时他所在公司正好派他去盯那时才刚刚在娱乐圈露脸的秦妍舒,彼时秦妍舒尚不知是哪里的十八线,负责人满心牢骚,想着这样的十八线又没什么背景后台就算他将人家扒个底朝天,恐怕在圈子里也只能当个屁放了,于是,负责人抱着这样的心态神不知鬼不觉地跟踪了秦妍舒整整一天一夜,然后,他得到了当时如果放出来绝对震惊圈内圈外的新闻。

  十八线的小明星居然是厉家太子爷的女朋友!

  挖出这样的新闻,负责人当时也不知是该笑还是该哭,当他决定将手里的消息交给公司上层的时候,他不过在领导面前提了厉家太子爷厉成的名字,连秦妍舒都还没说,那领导人就直接让他闭了嘴,并警告他,像厉成这样身份的人,公司惹不起,所以不管什么新闻,哪怕再逆天,都不能发。是以,负责人只得独自将消息留了下来。

  后来这负责人又断断续续跟过秦妍舒几回,而秦妍舒也随之在圈子里的名气越来越大,负责人不知道其他狗仔是否拍到过厉成和秦妍舒在一起的画面,总之,这两人的恋情媒体从未敢曝光过,加之秦妍舒这些年红了之后不断地跟一些搭戏的男明星传出绯闻,故此圈内知道两人关系的人就更少了。

  厉成当场给负责人难堪,还话里有话,秦妍舒如何听不出来?只是今天这事还真不是她预谋的,她过来只是想在他眼前晃一圈而已,还真没想过要跟他搭伴走红毯,要不是这负责人临时起意擅自做主,她现在也不会处境如此尴尬。

  本想着在老板面前露露脸的负责人灰溜溜的走了,秦妍舒独自站在原地一时下不来台,但她又不甘心就这样被厉成留下。

  思忖一番,在厉成离去的前一秒,秦妍舒忽而对着他笑了笑,上前一步颇为自然的将自己的手挽在了厉成的胳膊上,然后转过头看着他,脸上带着丝笑意,说道:“既然你决意与我划清界限,那你就不该如此避着我,你要是躲我,只能说明你还在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