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28 她是他脚下的芸芸众生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这回不忍了!

  想也没想,宋千玦转过身来似笑非笑的盯着女实习生,冲她手上的手机扬了扬下巴,问道:“这女明星好看吗?”

  大概是先前被厉成吓傻了,女实习生面对宋千玦忽然的转身不知所措的愣在原地,呆呆的看着她。

  实习生不说话,宋千玦也不逼她,瞧了一眼同样不知道她到底要做什么的厉成,宋千玦对着实习生开口:“小妹妹,这种没谱的娱乐新闻最好少看,耽误工作分心不说,还容易招上司不满,毕竟,我才是跟你们总裁大人登过记结过婚的厉家少夫人。”

  话音刚落,宋千玦侧过脸对着厉成头一抬下巴微扬,一个吻就这么毫无预兆的落在了厉成的薄唇上。

  许是跟宋千玦待得久了,在这小女人眼含笑意侧过脸看着自己的时候,厉成已经将她接下来要做什么猜了个**不离十,但他却依旧不躲不避,甚至在宋千玦吻上来的时候仿若无意般揽上了她的腰肢。

  光天化日之下,朗朗乾坤,宋千玦这个正牌厉家少夫人的到来给V·I在场的每个职工喂了把管够的狗粮,因着厉成无声的配合,十分有效迅速的将某些员工不该有的念头牢牢地摁了回去。

  顶层的总裁办公室。

  厉成正在处理秘书送来的文件,宋千玦独自一人背对着他站在落地窗前俯视着脚下日夜不息的城市。

  明明前不久宋千玦还在因为厉成配合自己的一个吻高兴不已,但这会她已经完全没了那种开心。

  她现在站的地方是厉成商业帝国所在的云端,眼里的一切尽匍匐在自己脚下,她本该生出磅礴之气,却偏偏仿佛渺小如尘埃,她知道,自己同她脚下那些蚁般的芸芸众生一样。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她虽已嫁给厉成,成为厉家少夫人,但她却无时无刻不在害怕,怕真相被人发现,自己被扫地出门。

  厉家老爷子因为她是宋家千金的身份才让厉成娶了她,可纸终究是包不住火,迟早有一天,她会离开不属于这个不属于自己的世界,也离开身后那个让她一见倾心的男人。

  她是他脚下的芸芸众生,他是她抬头才能仰望的青空,她这般身份,能在青空摘得一朵云,已是万幸,不该再奢求同青空化作白日。

  宋千玦已经在落地窗前静默的站了半个小时,这对于已经习惯她时常在耳边叽叽喳喳的厉成来说还真有些不适应,他还以为这女人到了自己的大楼,怎么也该到处走走看看,但她好像不太感兴趣。

  楼下有什么?她看了那么久?

  察觉到身后有人靠近,宋千玦也不动,问道:“你每次站在这里的时候,在想什么?”

  想什么?

  厉成怔了片刻。

  古有沙场征战几人回,今有商海浮沉如梦,只要是个男人,没有不喜欢功名利禄的,尤其是站在自己亲手打下的江山上,俯首望众生,那种溢出心胸的自豪和荣耀是任何东西都换不来的,但有些时候,他们也宁愿舍去江山,只要美人。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