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29 看戏的人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毫无疑问,厉成是男人,还是个非常成功的男人,撇开他厉家太子爷的身份不谈,他也是个非常出色的商业领导者,所以,当宋千玦一本正经的问他站在S市最高的楼上俯首脚下时是何感受时,他认真想了想,除开工作,其实大部分时间他都在这里放空自己。

  但这话,厉成没说,他想着宋千玦在他面前好不容易正经一回,他得逗逗她。

  “以前想工作,现在想你。”

  厉成的语气淡淡地,听上去不像开玩笑,宋千玦一愣,随即转过身看着他的眼睛一副含羞带臊的模样,似是当真了,可紧接着厉成便嘴角翘起一丝笑来,问她:“你信吗?”

  闻言,宋千玦又是一怔,下一秒反应过来,厉成逗她玩儿呢!

  宋千玦也不恼,眼波几番流转,看着厉成的脸依旧眉眼带笑,先前大庭广众之下她偷吻厉成,厉成没将她推开,于是这回她愈发放肆起来,直接上前一步用一双纤细的胳膊环在了厉成的腰上,微微抬起头注视着厉成的眸子,笑眯眯的说道:“我信啊,只要你说的我都信的。”

  厉成面对宋千玦对自己一再的甜言蜜语既不像以往那样严词警告她,可也并不回应她,总之,不回避但也不面对。

  又或者说的更贴切些,宋千玦是演戏的那个人,而厉成,是看戏的那个人,从来都旁观者清。

  办公室的门半敞着,以往只要门没关,陆遇都是直接进来,今儿他也直接进来了,一双脚已经往前跨了两步,习惯性抬头往厉成的位置上看去,居然是空的,于是,陆遇眼角的余光这才猛然间发现落地窗前紧紧贴在厉成身上笑得跟朵花似的宋千玦,以及那个任宋千玦抱着的自家大老板。

  心中暗吸了口凉气,陆遇不动声色地又往后退了两步,一直到自己重新站在门口,陆遇这才敲了敲门。

  “咚...咚咚...”

  “进来。”

  听到有人敲门,宋千玦倏地放开了自己的手,厉成转身往办公桌前走去,宋千玦若无其事的拿过一旁茶几上的杂志假装翻阅起来。

  昨天夜里准备加害宋千玦的那小子早上天刚亮就从牢里放出来了,陆遇派人跟了他小半天,终于有了结果,这会正准备向厉成汇报。

  见宋千玦也在,陆遇有些犹豫不知自己究竟该不该开口,他看了看厉成,后者也瞧了一眼宋千玦。

  察觉到扫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宋千玦回视厉成,问道:“要不然,我回避一下?”

  一想到宋千玦其实从一开始就猜到了绑架她的人是谁,厉成当下便决定也不瞒着她了。

  “不用。”

  言简意赅的吐出两个字,厉成示意陆遇直接说。

  得到厉成的命令,陆遇再无顾忌,说道:“厉总,那小子出狱后在S市绕了上百公里,最后在东城的一块郊区落了脚,我们发现,这人跟三个多月前买二手越野的明子是一伙的,这明子我们一直在暗中调查,发现他似乎跟秦家的人有过接触。”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