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30 男人心,海底针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陆遇的声音不大,却足够让宋千玦听清,她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厉成。

  她以为,这件事厉成永远不会当着她的面说,毕竟事关他心心念念了十年的前女友,她宋千玦跟他相识不过半年,算来也只曾一夜夫妻,犯不着为了她让自己的前女友背上个杀人未遂的罪名,但眼下瞧厉成这意思,难不成......

  听闻秦家二字,厉成的眉微不可查的皱了一回,片刻后,问陆遇:“你是说,秦家的老爷子跟秦妍舒......”

  厉成话没说完,陆遇点点头:“是,我特意查过了,二十六年前,秦兴曾在外面有过一个女人,还为他生了个女儿,但不知为何,这女人宁愿自己孤苦也不肯进秦家的门,她带着秦兴的女儿到处流浪,最后染病不治身亡十年前死于S市,而她的女儿,这些年来也始终不肯与秦兴相认。”

  话说到这里,已经没什么好遮掩的了,于是陆遇索性继续开口:“一直到厉总你结婚的那天,我们的人查出......秦小姐找了一回秦兴。”

  十年前,那是厉成跟秦妍舒认识的那一年。

  那一年,秦妍舒曾告诉过厉成,在这个世上,她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陆遇话音落下,厉成的目光静静地落在远处,不知在想什么。

  宋千玦不笨,所以陆遇的一番话她自然也明白,意思秦妍舒就是那个秦兴流落在外的女儿,不对,是一直不肯认秦兴这个父亲的秦家大小姐。

  莫名地,宋千玦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如果当初周意欢知道秦妍舒是秦家的大小姐还会不会阻止秦妍舒和厉成在一起......

  虽然明知过去的早已过去,自己的这个假设也不过就是个假设,但宋千玦心底里还是一片兵荒马乱,更何况,厉成的神色在听说秦妍舒是秦家的大小姐时变了又变,她都看见了。

  一阵沉默过后,厉成将自己的心绪拉了回来,陆遇立在办公桌前还在等着他的指示。

  轻咳一声,厉成冲陆遇吩咐道:“你先去吧。”

  “是。”

  陆遇往后退了一步,随即转身离开。

  宋千玦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坐在沙发上,厉成看了她一眼,从烟盒中抽出支烟来,打火机啪嗒一声点燃眼前的烟支,将烟支送入唇中,轻吸一口,吐出圈烟雾来,厉成转而面向宋千玦,问道:“在想什么?”

  思绪被打断,宋千玦一惊,回过神来正对上厉成探究的视线。

  这男人有一双曼妙绝伦的眼,也有一双总让人猜不透他心思的眸,宋千玦酝酿了许久,犹豫了许久,末了,她终是抵不过心头那点儿可笑的酸涩,开口问厉成:“你......是不是还喜欢秦小姐?”

  问完这话,宋千玦面露窘迫,显然是后悔了,但厉成没给她后悔的时间,不答反问:“你想怎么做?”

  “嗯?”

  一双眼睁得老大,宋千玦有些不明所以地看着厉成。

  “你上次不是说,要我为你讨回公道吗?你嫁给我这几个月,着实命途多舛了些,所以我决定,今天带你去讨个公道,如何?”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