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31 那可是秦妍舒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你...那可是秦小姐。”

  其实,当厉成说要为自己讨公道的时候,宋千玦原本低落的心情瞬间就被治愈了,但她还是假意矜持了一句。

  眼前的小女人眼角眉梢都染上了一层既意外又欢喜的神色,哪里还看得出方才半点的失落?

  知道宋千玦问他的那后一句是为了什么,厉成也不怪她得寸进尺,只不置可否的微露一笑,旋即站起身朝宋千玦伸出手:“走吧,我们约大明星吃个饭。”

  这下,宋千玦再也忍不住了,她上前一步挽上厉成的胳膊,甜蜜地应了一声:“好。”

  秦妍舒前天刚杀青了一部戏,这两天正在休假,接到厉成约自己吃饭的电话时,秦妍舒的眼皮猛地跳了两回。

  昨夜她派人去弄一弄宋千玦,原本也是碰碰运气,谁知宋千玦还真从燕庭南岸晃出来了,抱着机会难得斩草除根的念头,秦妍舒让人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掉宋千玦,不曾想竟又一次失手不说,那人还被陆遇给送到警察局!

  电话里厉成的声音听上去平静无澜,仿若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冥冥之中,秦妍舒能感觉到自己这一去怕是有些事从此彻底就变了。

  望京楼。

  古朴优雅,隐秘奢华的包间里。

  当看到宋千玦挽着厉成的胳膊甚是亲密的坐在对面时,秦妍舒嘴角的弧度僵硬了片刻,随即又缓和下来,她冲两人笑了笑,而桌布下放在双腿上的十指却倏地握紧成拳,青筋暴起。

  厉成身边的位置,原本是只属于她一个人的!

  秦妍舒笑得极不自然,宋千玦却自在的很,今儿个她可是来问罪的!她一直憋屈了这小半年,对自己被人绑架折腾的事儿在厉成面前从不多问抱怨,等的就是厉成心里过意不去,主动替她不平,如此一来,既杀秦妍舒的威风,还能让秦妍舒彻底死了跟厉成好的那份心,仔细想想,她不亏。

  落了座,秦妍舒看也不看宋千玦,仿佛眼前没她这个人似的,只问厉成忽然找自己所为何事。

  秦妍舒一向端着拿劲,就算是此时,她也不忘摆出一副矜贵模样,厉成想起自己从前就喜欢秦妍舒这份姿态,可也不知为何,明明不过小半年的光景,眼下他再见秦妍舒这模样,竟从中瞧不出半分好来,只觉得她做作。

  懒得再跟秦妍舒废话,厉成把玩着手上的酒杯,头也不抬开门见山地问秦妍舒:“请问秦小姐,宋千玦作为我厉成的太太,厉家的少夫人可曾哪里得罪过你?”

  厉成提起宋千玦,秦妍舒下意识地瞥了一眼对面的女人,她在心里冷呵一声,这话问得多新鲜,就在她秦妍舒想着要嫁给他厉成的时候,厉成却被这个横空冒出来的女人抢走了!

  哪里得罪过她?

  抢了她深爱的男人,抢了本该属于她的称呼,难道,这些还算不上吗?!

  这女人不该存在,更不该活着!挡了她秦妍舒的人,只有死路一条!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