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32 她真当他不会动她吗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当然,这些话秦妍舒是万万不会说出来的,她只是用毒蛇般的双眼死死地钉在宋千玦身上,然后一字一句说道:“厉先生真是说笑了,我和少夫人素未谋面,谈何得罪?厉先生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

  听闻秦妍舒的话,厉成本想着如何也是自己爱过的人,给彼此留一份薄面,也不枉十年一场,但眼下看这情况,要秦妍舒主动承认,是不可能的了。

  软的不行就来硬的,厉成一向不是个有耐心的人,他见秦妍舒死盯着宋千玦,转而便将自己的手覆在了宋千玦的十指上。

  被秦妍舒一直盯着,宋千玦下意识地回避着秦妍舒的目光,那眼神里阴毒狠恶,宋千玦心下不禁一颤。

  说来,其实宋千玦在面对秦妍舒时是带着些心虚的,她总觉得,自己仿佛一个侵略者,夺走了秦妍舒固守十年的爱人,换位思考一下,如果自己是秦妍舒,这样优秀的一个男人,还有自己十年的青春和付出,恐怕,她也不会轻易善罢甘休。

  宋千玦这样的念头想来有些圣母,但她的确就是这么想的,许是觉得心里不好受,她忍不住转念又一想,她也不是故意要这么做的,都是宋亦阳那家伙逼她的,再说了,就算没有她,秦妍舒和厉成之间的问题迟早也得爆发。

  如此一番安慰自己后,宋千玦的心总算平稳了,眼下厉成正握着她的手,瞧着她的眼神带着丝淡淡的笑意,一副对什么事都胸有成竹的模样。

  秦妍舒见不得厉成对别的女人这般模样,当下脸上再也绷不住,神色一沉,眸子里就差喷出火来。

  厉成久不说话,只那么看着宋千玦,宋千玦不知他何意,只好回视,终于,秦妍舒恼了,白皙优美的手掌重重地“啪——”一声拍在桌子上,随即她目视前方,再也不看对面两人,冷冷地问道:“厉先生若是没有别的事,我就先走了!”

  见秦妍舒要走,厉成给宋千玦倒了杯茶,这才缓缓开口:“秦小姐急什么?我还有些话要同秦小姐好好说说。”

  自从厉成跟自己提出分手后,这半年来所见所闻的一切都让秦妍舒直觉厉成接下来的话不会太好听,但有时候人就这么一个奇怪的动物,仿佛不知道疼似的,越痛越爱,越痛越紧握。

  背对着厉成,秦妍舒紧紧抿着自己的唇,一动不动站在原地。

  “厉先生请说。”

  秦妍舒背影挺直,语气不卑不亢,很有几分冷美人的味道,但这副光景,已然在厉成心中掀不起半分波澜了。

  把玩着手上的茶杯,厉成也不跟秦妍舒绕弯子,质问道:“宋千玦是我明媒正娶的少夫人,她的安危关系着厉家的脸面,而秦小姐却三番两次派人谋杀我厉成的太太,丝毫不将厉家的脸面放在心上,杀人未遂!你是真当我厉家不敢动你,还是说,秦小姐以为,我不会动你?!”

  厉成的语气已经降至冰点,秦妍舒是熟悉他的,这一刻她开始感到有些害怕,厉成鲜少对她动怒,却不是没动过,那一回,她直接吓晕了过去,而这一回,她好像又触到了厉成的逆鳞。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